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吉林>>头条>>

柴冠副厅长到白城洮南调研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2022-11-21 15:37:58 吉林省住房和建设厅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收尾,科学谋划2023年建筑业发展工作。11月14日至15日,省住建厅副厅长柴冠同志带队到白城洮南调研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厅建管处、安全处、消防处、设计处、招投标处、质监站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直达冬季施工项目现场,实地踏查了洮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洮南上海电气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白城市住建局、洮南市政府相关工作汇报,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和掌握了建筑业发展现状,面临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

柴冠副厅长指出:当前,我省已进入冬季施工阶段,大部分房屋市政工程陆续停工,各项工作也将处于收尾阶段,一定要再接再厉,确保建筑业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对于冬季施工项目要实施台账化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做好疫情防控。同时,要科学谋划好下一步和明年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要突出三个特点:一是围绕发展体现政治性,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抢占发展先机。二是围绕问题体现专业性,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各项措施落实落地。三是围绕底线体现安全性,正确处理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要实现平稳发展、安全发展。

对于下一步工作,柴冠副厅长要求:一要守住底线,守住工程质量安全底线、疫情防控底线、行业发展底线。二要体现政治担当,坚持服务企业、服务行业,不断提高建筑业产值贡献率。三要创新模式,从单一模式向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咨询服务转变;从单打独斗向联合体投标转变;从单一经营向多元化经营转变;从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变;从传统模式向专精特新转变;从劳动密集型向智能建造转变。

白城市住建局副局长韦艳军、洮南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金锐、洮南市住建局局长丁长欣,白城市、洮南市住建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