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与城市同频 融创与昭通共同美好

2022-11-18 13:44: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山河湖海,城市中心”一直是融创择址开发遵循的原则之一。循迹而往,融创落子昭通,与这座城市共生共融,是时代的选择,也是对这座山水环抱、潜力无穷的城市的无限热爱与期盼。

怀着对昭通这座城市的热爱与深耕的决心,融创云贵也在精研昭通文化历史、昭通人民生活习惯及生活方式的前提下,创造一座又一座更符合本地居民的生活样本。

基于此,自2018年融创入驻昭通,无论是东方人居美学代表作“九府系”的昭通·九棠府,还是产城一体、商业旅游均衡发展的融创·凤凰山文旅小镇,或是2021年入市的融创·滨湖ONE城市滨湖豪宅……每一件作品都结合了昭通城市内涵与文化底蕴,量身定制而成。


昭通·九棠府实拍图

用“共建美好”的决心

尽心开拓 与昭通共生共融

位于云南省东北部的昭通,自古便是云南通往中原的重要枢纽,是“西南丝绸之路”的要冲,有“锁钥南滇,咽喉西蜀”之称。因其介于巴蜀文化与夜郎文化、滇文化的交汇点,又受中原文化影响,所以昭通具有鲜明的个性特点及其区域特色,引人向往。

随着城市不断沿袭、变革和发展,近十年来,昭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加速度”,基础设施建设快速发展,高速公路在建里程、投资完成额均位居云南省前列;镇毕高速建成通车,渝昆高铁、昭通新机场开工在即……

融创的入驻,基于对昭通发展需求和未来发展方向的深入理解,利用在城市开发建设与产业整合运营上的能力与经验,提供产业升级与发展解决方案,让这座日新月异的城市,在全新格局下再添高质、高效的发展动力。五年三项目,是融创交给昭通的一份答卷。

让城市更宜居

让生活更美好

2018年,融创首入昭通;

2019年6月,在省耕湖畔崛起融创东方美学人居——融创·九棠府;

2020年,融创在凤凰山麓万海湖畔,再落一座规划建设约2216亩的文旅小镇——融创·凤凰山文旅小镇;

2021年,省耕湖公园正轴心位置,再次落定融创昭通第三盘——融创·湖滨ONE。


融创·九棠府实拍图

短短5年里,融创昭通全项目累计接待客户8万+,组织举办超150场主题活动,赢得5888户业主的信赖,交出成交住宅面积约77.4万㎡、累计销售额46.3亿的成绩。

信赖,是融创在昭通,最宝贵的收获之一。正是有了业主的信赖,融创昭通老业主推介成交及业主再购比例高达30%;也正是有了政府的信赖,融创以己之力用5年将省耕湖畔打造为“人气旺、活力强、品质高”的现代化新城;同样因为信赖,融创得以深度参与新时期城市转型升级发展中,充分发挥综合开发能力、资源整合能力、运营服务能力和精品营造能力等独特优势,打造融创·凤凰山文旅小镇。


融创·九棠府实拍图

融创始终践行“美好城市共建者”的使命,“昭通三子”是融创热爱昭通这座城市的最好证明。

融创·九棠府

——再立昭通东方美学人居

融创·九棠府传承融创“九府系”产品精髓,承袭汉唐城市格局,打造昭通传世东方府院。

九棠府依水而建,面湖而居,园林溯源《汉宫春晓图》画中九景,打造“三轴、二苑、一堂、六巷”的园林景观,制造曲径通幽的生活美学意境。九棠府因地制宜,利用省耕湖畔地形优势,以进阶式沿湖天际线,大观湖视野,打造昭通生态人居雅宅。


融创·九棠府实拍图

融创·凤凰山文旅小镇

——打造昭通城市会客厅 文旅新名片

选址昭通南市区、凤凰山麓万海湖畔——融创·凤凰山文旅小镇将是集旅游观光、文化休闲、避暑养生、商业娱乐于一体的综合体,规划建设约2216亩纯低密洋房叠院社区,规划约3万方古镇商街、约6500㎡运动乐园、度假酒店等配套,将凤凰山麓打造为昭通的城市会客厅。


融创·凤凰山文旅小镇实拍图

融创·湖滨ONE

——革新昭通圈层人居生活方式

湖滨ONE源自融创“壹号院”产品系血统,产品力和服务力不言自明。


融创·湖滨ONE效果图

与城市同频

人居升级让美好落地

与昭通共生的这5年里,融创从建立人居标准,再到超越标准,力争以更高人居品质服务昭通人民。

在这条追求美好城市、美好生活的路上,融创打造科技品质住宅,智能化人居体验。区别传统住宅,融创不断提升科技带来的居住幸福感。让住宅化身智能管家,部署多重安防、智能体系社区,全天候、多角度、全方位为生活保驾护航,营造从容优雅的归家体验和全维度健康舒适生活,焕新昭通城市智能化居住标准。


项目实拍图

在物业服务板块,引入融创物业,一站式“归心服务”,用“0距离、0时差、0干扰、0死角”的归心服务体系,从案场到社区,从购房到交付入住,让每一位客户感觉到回家的温暖,给您带来“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美好生活。


物业实拍图

助推昭通发展

美好未来拭目以待

十九年来坚持产品引领和创新,让融创得以在城市开发与产业整合运营上汲取了丰富的经验;从“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到“美好城市共建者”,融创在与城市共同担当、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过程中,为每一座落子的城市从经济发展到生活方式创造全新可能。

热爱为引,深耕不辍。未来,融创通过将城市、产业、人三者融合,通过多元化、多方战略合作和产业结合联动,促进昭通城市协同发展而贡献自身力量。(文中图片均由融创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