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贵州>>头条>>

以梦为马筑梦社区 铁建城贵阳国际马术运动中心投入运营

2022-11-17 15:20: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由中国铁建地产集团投资打造的贵阳国际马术运动中心正式开幕,贵州再添一个举办国际三星级马术赛事的体育场馆。

贵阳国际马术运动中心位于南明区,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主体建筑包含有赛马场、室内训练场、专业的马厩、阶梯看台和相关办公建筑等,达到承办国际三星级马术赛事的场馆标准,整体设计实现建筑、自然、艺术有机融合的视觉美感。

贵阳国际马术运动中心是由中国铁建地产集团投资打造,并引进由骑手黄祖平领衔的马术团队进驻运营。该中心致力于打造集国际赛事、马术产业交流合作、社区马术文化和青少年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综合场馆。

赛事方面,将致力于搭建国内外马术相关产业展示、交流、合作平台,充分挖掘马术产业链的优势资源,以贵阳国际马术运动中心作为链条和枢纽,打造面向城市和世界的展示窗口;在马术推广方面,将依托各类马术赛事开展城市交流、品牌合作和赛事文化积淀,设立永久性的马术文化艺术空间、纪念品商店等,形成特色的旅游资源,服务于各类赛事和主题活动,打造赛场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品牌特色;在青少年教育培训方面,围绕马术教育的普及,打造青少年骑术、礼仪以及文化教育等特色服务,引导马术运动和文化的传播与发展。

开幕会现场进行了热血沸腾的马术表演赛,其中Lumumba15是西坞大奖赛超高赛冠军(2米)中国的纪录保持者,它们惊艳登场,让现场观众领略到马术运动的魅力。为了让更多业主家庭零距离了解和接触马术运动,现场还同步举办家庭趣味赛,让孩子在与马相处的过程中,协作陪伴,找到马术运动的快乐。


贵阳国际马术运动中心签约骑手赵林泉超高表演

中国铁建地产集团作为世界500强央企和实力雄厚的城市运营商,于2017年在成都举办“中国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赛”。这是具备国际马联二星级标准的马术赛事,第一次在成都扬鞭而起,多位骑手汇集蓉城、逐马赛场。此后,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在西南四省一市开展了为期7个月的马术青训营,“中国铁建马术青训营”

2018年、2019年,中国铁建地产集团连续三年举办中国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赛,赛事规模愈发庞大。从2018年开始,中国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赛采用“赛+节”的模式,以马为媒,实现文化、美食、音乐、会展、旅游等多领域联动,打造马术嘉年华,推动马术产业的创新和发展,助力马术文化传播、打破普通大众观看、参与专业性赛事的壁垒。

从成都的“中国铁建杯马术超级大奖赛”到贵阳的“贵阳国际马术运动中心”,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助力马术运动的落地推广,既向全世界展现专业、精彩的比赛进程,又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文化消费,推动本土马术行业的发展,促进实现生活美学与国际马术运动的深度融合。(文中图片均由中国铁建地产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