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上海>>头条>>

上海长宁6个小区将实施“精品改造”

2022-11-17 13:57:51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image.png

近日,长宁区新泾镇域内的多个老旧小区将实施精品小区改造,设计方案已基本确定,现已陆续启动。快来看看有你家吗?

经过前期实地走访、调研,金菊小区、新乐小区、哈密苑、威宁路291弄、沁秋小区、华松小区东区等被确定为2022年精品小区改造实施点,总面积22.38万平方米,房屋81幢,总户数约3630户。

据悉,被列入精品小区改造计划的小区大多为老旧小区,存在屋顶安全隐患、停车难、管道堵塞或大树扰民等问题。与此同时,这些小区都在积极推进加装电梯等民生实事项目,例如沁秋小区签约32台,是全镇加装电梯签约量最多的小区,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肯定和支持。精品小区改造与加装电梯同步进行,将为这些小区带来新面貌。

目前,精品小区改造的设计方案已基本确定,涉及工程项目主要为屋面、外立面、公共部位、路面改造、小区附属设施及其他修缮内容,雨污改造、信息通信架空线入地等同步实施。各参建方已陆续抓紧和小区进行进场前对接,并着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定等各项开工准备工作。

截至2021年,新泾镇共有11个小区实施精品小区改造,包括协和路699弄协和小区、仙霞绿园、金虹苑、虹福小区、虹园一村、淞虹苑(一期)、广友小区、虹园八村、红梅小区、仙霞西路700弄华松小区西区和翠春小区,总建筑面积50.1万平方米,镇域内的居民生活环境不断得到改善,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未来,新泾镇根据区有关部门的要求,将继续梳理好全镇范围内的售后公房和动迁房等小区,进一步聚焦小区治理难题和居民“急难愁盼”问题,逐年按计划有序推进镇域内精品小区改造项目,不断提升小区品质,增强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