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福建>>头条>>

厦门市保障性住房在建项目10月形象进度

2022-11-16 14:52:56 厦门市建设局

image.png

自2017年以来,我市陆续开工及续建共计41个市级项目。2022年计划推进竣工房源10000套。目前11个在建市级项目进度如下:

【2个项目位于海沧区】

1.马銮湾地铁社区二期

项目位于海沧区孚莲路东侧,地铁社区一期工程西侧, A01-09地块总用地面积约13.3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0.22万平方米,建设保障性住房4334套,配套建设幼儿园、小学、生鲜超市、商业等设施。截至10月底,项目A01-A07正在进行精装修和主体结构施工,A08-A09正在进行桩基施工。

2.新阳三期

项目位于厦门市海沧区孚安路以北,东孚西二路以南、东孚南路以西、孚中央东路以东。项目总用地面积约9.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8.88万平方米,建设保障性住房2900套,配套商业、社区服务中心、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三合一环卫等设施。截至10月底,项目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1个项目位于集美区】

3.洪茂居住区一期

项目位于集美区软件园三期,地铁4号线集美软件园站西侧,总用地面积6.7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2万平方米,建设保障性住房5744套,配套建设商业、公共社区用房等设施。截至10月底,项目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4个项目位于同安区】

4.龙秋公寓

项目位于同安区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起步区中部,城中东路西侧,总用地面积约3.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2万平方米,建设保障性住房2700套,配套建设商业、社区服务等设施。截至10月底,项目正在进行装修施工。

5.龙泉公寓一期

项目位于同安区同翔高新产业基地,城东中路东侧,郭山南路南侧,总用地面积约6.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1万平方米,建设保障性住房3252套,配套12班班幼儿园、商业、公共社区用房等设施。截至10月底,项目正在进行地下室及上部主体结构施工。

6.同安城北小区A地块

项目位于同安区朝洋路与新丰路交叉口西北侧,总建筑面积约18.5万平方米,建设保障性住房1690套,配套建设社区服务中心、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幼儿园、生鲜超市等设施。截至10月底,项目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7. 祥平地铁社区三期

项目位于同安区、西湖路以东,同丙路以西,卿朴中路以南、卿朴路以北。共4个地块、分别是D16、D17、D20、D23地块,总用地面积8655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82万平方米。建设保障性住房3188套,配套建设一所12班幼儿园、社区商业、生鲜超市、邮政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等设施。截至10月底,D17、D20地块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施工。

【4个项目位于翔安区】

8.浯家公寓

项目位于翔安西路以北,洪钟大道以东,总用地面积6.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75万平方米,建设保障性住房4520套,配套建设幼儿园、生鲜超市、社区服务中心、商业等设施。截至10月底,项目正在组织竣工验收。

9.洋唐居住区三期

项目位于翔安区新店镇翔安南路与洪钟大道交叉处西南侧,总用地面积9.9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8.99万平方米,建设保障性住房4646套。配套建设幼儿园、社区商业、社区服务中心等设施。截至10月底,项目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已竣工备案。

10.珩边居住区

项目位于翔安南路以南,城场路以北,项目总用地面积14.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9.3万平方米,建设保障性住房约4888套,配套建设社区服务中心、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幼儿园、生鲜超市、商业等设施。截至10月底,项目正在进行室内精装修施工。

11. 东园公寓一期

项目位于翔安区东园村南侧填海区域,总用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建设保障性住房544套,配套建设商业等设施。截至10月底,项目正在主体结构施工。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