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头条>>

青年首套房支持政策,让我有了家

2022-11-15 15:18:12 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image.png

“我现在心情很兴奋,很激动,咱这个青年支持政策真是太好了,不仅让我省了钱,还给了我一个家!”接到市直管理部的放款通知后,刘女士的脸上笑开了花。“我上周刚提交的贷款手续,今天就有人通知我说贷款已经发放了,真是让我又惊又喜!公积金真是服务好,效率高!也要感谢这个青年政策,我现在心里真是比蜜还甜!”10月26日,刘女士的青年支持政策贷款发放成功,高兴的合不拢嘴。

前一段时间,刘女士在聊城市儒辰·辰悦楼盘项目购买了一套新房,得知9月份全市出台了青年首套房支持政策,便怀着试探的心情来到公积金市直管理部进行咨询。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她,并详细为其解答相关政策。得知符合条件的青年不仅可以向有关部门申请购房优惠券,还可以享受更高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后,刘女士简直高兴极了。

在详细咨询政策后,刘女士于10月18日在市直管理部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在使用了5万元青年购房消费券和5万元房企配套消费券后,她成功申请了公积金贷款27万元。为了让刘女士早日享受政策红利,市直管理部积极推进审批进度,从审批到放款全程仅用了7个工作日,真正实现贷款业务“一条龙、一链式”办理。一直以来,市直管理部以认真负责、勤勉高效的作风,赢得了开发企业及购房人的称赞和认可。为表彰市直管理部的细致服务,儒辰·辰悦贷款负责人专程送来锦旗,“无论是青年支持政策方面,还是之前长期合作的过程中,市直管理部一直将我们和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有时客户比较心急,市直管理部就加班加点为客户审批,这让我们非常感动。”负责人由衷地表达他对市直管理部的赞许。

自《关于加快推动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 支持青年首套住房需求的若干措施(试行)》发布之日起,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下,市直管理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力聊城创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第一时间解释、办理相关业务,将青年支持政策落实落地。今后市直管理部将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诚心诚意为民服务,让更多青年人就业在聊城、安家在聊城,让广大青年人在聊城这片热土上充分释放青春活力。(市直管理部  李加平供稿)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