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安徽>>品牌>>

碧桂园服务:拟收购合富辉煌1.44亿股股份

2022-11-11 13:59:33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1月9日,碧桂园服务发布公告称,于2022年11月9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碧桂园物业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与Fu’s Family Limited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及其他配套协议。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买方同意收购合富辉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1.44亿股股份,占目标公司已发行股本约21.47%,总代价约为2.33亿港元。预期代价将由集团的内部资源拨付。于收购事项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目标公司已发行股本约25%。

此外,本着集团与目标集团长期合作的战略目标,根据该等协议(其中包括)买方将有权于收购事项完成后提名两名人士担任目标公司的执行或非执行董事;卖方、扶伟聪先生、吴芸女士、China-Net Holding Ltd.、Happy Chord Limited及Simple Heart Limited(统称为「卖方集团」)将于收购事项完成后就其持有的目标公司余下股分提供两年禁售承诺;及倘卖方集团的任何成员向任何第三方要约出售余下股份,买方应于收购事项完成后拥有为期四年的优先购买权。

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复盖多元化业态的综合服务运营商,业务涵盖包括住宅、商业物业、写字楼、产业园、其他公共设施等。我们致力成为「全周期社区生活服务整合运营商」,打造了完整社区生活服务生态。本集团亦已形成以房地产经纪服务(服务业主资产管理需求,深耕二手房屋租售)为其核心业务板块之一的社区增值服务。我们亦提供非业主增值服务主要包括管理咨询服务,代理销售及租赁服务等。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