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浙江>>头条>>

有销售一天卖5套!临平区放松限购的板块,新房“升温”了?

2022-11-09 15:18:51 住在杭州网

住在杭州网11月8日讯(记者 武恒光 王彬 李世嘉)继萧山、钱塘等地放松部分区域限购后,11月4日傍晚,杭州临平区也放宽了部分区域限购。

同其他城区一样,临平区放松限购的内容也是:落户或缴纳一个月社保即可买房。

临平此次放宽限购的区域,包括崇贤、星桥、东湖、运河、塘栖5个街道。其中,星桥、崇贤、东湖是距离主城区最近的板块,也是住宅供应的主力,近年来一直受到杭州刚需购房者的欢迎。

如今,这三个板块放宽限购,市场表现如何呢?天目新闻记者兵分三路,对星桥、崇贤、东湖进行了实地探访。

星桥:

有楼盘单日到访近170组

一个销售一天能卖5套

位于临平区的星桥板块由于地铁贯通、均价较低,一直以来都非常受刚需群体的关注。在这轮政策调整中,该板块也是受影响较大的区域之一。

目前板块内共有5个在售楼盘,记者根据网友们在后台的咨询情况,选择了滨江、绿城、融创的三个项目进行了探访。

刚结束1#幢、5#幢登记的滨江·星翠芳华府是三个项目中唯一一个低密小区,全部楼幢设计为洋房,9月底首开中签率为85.7%。

项目置业顾问告诉记者,自从新政放开,来看房的人越来越多,上周末一天的到访量就能将近170组。其中除了刚刚获得购房资格的,还有一些暂无资格的外地购房者,打算交一个月的社保就参与摇号。

“这次新政是在我们二开登记期间出来的,所以报名人数一下子就上去了,中签率在53.9%。”这个中签率已经比此前板块内的低不少,随着新政继续推行,项目热度还会继续上升。

绿城·月映星语园自今年4月首开后,连续推盘8次,目前在售的只有历次开盘的剩余房源。记者在抵达售楼部后,发现即便是工作日也有不少人前来看房。

“我们楼盘一共17个销售,周六仅我自己就卖了5套,其中3套都是因为放开限购。”项目置业顾问表示,这轮新政放开后,周末两天共签约50多套,而9月低谷期一天只能签约签三四套。

据他粗略估计,现在来看房、买房的人中60%是因为有了购房名额来的,还有一些人是由于新政出台,担心以后更难买房,被刺激着加入购房队伍的。

紧邻地铁3号线星桥站的融创·融曜之城,目前只剩2幢和6幢共200多套房源待售,计划于11月底开盘,明年9月30日交房。

其置业顾问表示,放开限购后周末两天,每天大约有一百多组看房者,相比之前有一定的涨幅,但不会像滨江、绿城的项目那么明显。他表示:“如果本来去化速度慢,那客户多起来业绩肯定会好,但我们这个楼盘本身就不愁卖,基本上开盘当天就都能签走,所以影响不大。”

不过,在提到中签率时,该置业顾问认为,新政会激发人们的购买热情,所以接下来的中签率应该会比上次还要低。

东湖:

有楼盘日均成交四五套

新政吸引德清购房者前来看房

作为杭州东门户的东湖板块,此次也被列入放松限购的名单当中。根据规划,临平山以北基本都处于新政执行范围。

目前,东湖新城有5个在售项目,记者挑选了2个不久前刚首开的荷禹宸府、咏翠芳华轩进行了探访。

记者率先来到荷禹宸府售楼处,现场有12组客户看房,置业顾问已经忙不过来,记者等了一会才有销售接待。

置业顾问告诉记者,新政的确带来不小的热度,近两天平均每天有4、5套成交,“新政第二天上午两个小时时间,首开剩下的104㎡户型房子全部卖完,都是刚来杭州社保缴纳月份较低的客户买的。”

据了解,荷禹宸府曾于10月底首开192套房源,户型面积98-128㎡,均价2.26万/㎡,首开选房当天还有近三成房源没选完。

记者随后又来到同板块的在售项目咏翠芳华轩,限价同样在2.26万/㎡,户型面积98-108㎡。

该楼盘售楼处看房的客户同样有不少,洽谈区有十余组家庭正在了解楼盘信息,置业顾问坦言“忙不过来”。

探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东湖新城的板块在售楼盘,近几天有不少环杭区域的购房者前来看房。

“看房的客户不仅是杭州这边的,新政出来后第二天就有德清的购房者嗅着新政的味道过来看房。”荷禹宸府置业顾问说。

而在咏翠芳华轩售楼处,记者遇到一对从德清赶过来给儿子看房的中年夫妇,“儿子刚来杭州上班没多久,政策出来之前没购房资格,现在社保一个月就可以买,趁着周末直接就来售楼处了。”

崇贤:

新房热度明显提升

购房者:崇贤对刚需很友好

本次探访的另外一支分队来到了崇贤。

崇贤素有绕城内刚需洼地之称,日前,记者先来到了崇贤东部的晴翠秋时府。可能是周日上午的原因,进门后售楼处只有三五个购房者在现场。

“昨天人多,一天的访客大概有60多组,和之前比也有明显增加。再者,周六本来访客量也比周日多,今天下午可能会客户多一些。这两天来的客户,首套二套都有。”售楼处的置业顾问告诉记者。

据悉,该项目预计11月10日首开,推出4、9幢楼,一共120套房源,主力户型是97㎡和115㎡。

这次开盘预计摇号人数多不多?是不是一两百人?置业顾问给出的答复是:“差不多”。最后记者追问到,现在买房有没有什么优惠?“房子本身肯定没有,都是一房一价,但车位可能会有优惠,具体得到时候看情况。”置业顾问补充道。

相比于晴翠秋时府,当天,晨语汀澜里的售楼处就热闹了许多。人来人往,售楼处的椅子上,好几次都坐满了客户。

记者从置业顾问处获悉,项目之前开盘还剩下一些可售房源,可以直接认购。政策放开之后这些房源卖得很快,这两天就有不少认购。有的是自然来访客户,也有的是销售自拓客户。

当天记者咨询可售房源中,99㎡的房源,还有多少?销售顾问在一房一价表中,给记者圈出了4套房源。

一位打算在崇贤置业的购房者告诉记者:“崇贤只要200万级,还有地铁四期和龙湖天街的预期,相比而言,性价比很高。我本来都没想到崇贤也会放宽限购,现在买利率这么低,好像4.3%就可以,契税还能省一半,实际又能省下一两万,感觉确实对刚需很友好,所以会更倾向这边。”

“感觉现在这种行情下,崇贤几个新盘,会比前两年不愁卖的时候,产品力更好一些。”另一位客户表示。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