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福建>>政策>>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全省首次装配式装修现场观摩情况的通知

2022-11-08 15:16:12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image.png

各设区市建设局、平潭综合实验区交建局:

装配式装修是装配式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当前我省重点推广的新型建造方式。近年来,我省建筑业企业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省住建厅等9部门《关于加快推动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建筑产业绿色低碳发展要求,主动探索装配式装修技术,推动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

厦门特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承建的特房•樾煕湾、特房•樾琴湾二期两个项目引进装配式装修模式,应用装配式装修新材料、新工艺,展示装配式装修施工工艺及绿色环保、提升效率等方面的优势。为加大行业宣传力度,总结推广试点经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省厅委托厦门市于2022年9月上旬举办全省首次装配式装修现场观摩,福州、厦门、漳州、泉州等地住建主管部门以及房地产开发、建设(代建)、设计、施工、装饰等骨干企业近600人分批分次参加观摩。

经研究,对积极配合观摩活动的厦门特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详见附件)予以全省通报表扬。省厅将制定扶持政策,加大装配式装修推广力度,打造装配式装修领域产业集群,培育一批龙头企业,不断提升我省装配式装修发展水平。请各级住建主管部门积极学习借鉴省外先进经验,出台政策措施,引导各方市场主体整合资源,积极探索实践。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10月28日

附件

企业名单(共6家)

厦门特房嘉湾房地产有限公司(建设单位)

厦门特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单位)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装配式装修分包单位)

厦门特房国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单位)

厦门基业衡信咨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

福州诺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单位)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