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市场>>

山东省住房公积金协会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活动在淄博市唐坊村举行

2022-11-04 15:06:47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记者 王皇 通讯员 李琛

近日,由山东省住房公积金协会、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济南市朗诵艺术家协会承办的,助力乡村振兴文化下乡公益系列活动在淄博市高青县唐坊村拉开帷幕。

山东省住房公积金协会按照《山东省民政厅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东省乡村振兴局印发〈关于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根据协会自身业务特点和专长优势,与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协商选择了帮扶对象和帮扶区域,确定了帮扶合作形式。唐坊村是淄博市市级第一书记派驻村。

山东省住房公积金协会按照《山东省民政厅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东省乡村振兴局印发〈关于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根据协会自身业务特点和专长优势,与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协商选择了帮扶对象和帮扶区域,确定了帮扶合作形式。唐坊村是淄博市市级第一书记派驻村。山东省住房公积金协会常务副会长李侃,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勇,淄博市高青县县委常委徐发亮全程观看了文艺演出,并携带1500斤大米、300斤花生油、慰问金走访了30户村五保户、低保户和2名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整场演出,演出弘扬新农村的新风尚,获得了观看村民的阵阵掌声。

李侃说,省级社会组织是乡村振兴的一支重要力量,文化下乡的目的在于促进农村文化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大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广大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下一步,协会将陆续与其他15城市公积金中心联合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文化下乡公益系列活动,为乡村振兴尽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