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贵阳龙湖舜山府 | 云潭CLD中央生活区,焕新城市封面

2022-11-03 11:23: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现代城市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对于住房需求的概念也在进行着迭新换代,比起以往,现代人更加看中居住环境的舒适性,周边配套的丰富性,社群文化的和谐性,以及其在城市格局中的站位。

贵阳,是贵州省会城市,避暑名城。云潭板块位于观山湖区站、产、城、旅联动发展轴,拥有相对成熟的城市配套,在城市未来发展上也更具前景。

贵阳一中、北师大高中等优质学校分别在区域内落子,还有龙湖舜山府引入的上海明珠教育集团。

(签约仪式现场)

区域内包含万达广场、华润万象汇、印象城世纪城等繁华购物中心,购物中心——荔星中星也落地观山湖。

随着观山湖区政府、市政服务大厅等行政单位的入驻,三横三纵一轨道的交通网路正式覆盖全区。其中三横:观山西路、兴筑路、金清大道;三纵:宾阳大道、云潭南路、长岭南路;一轨道:S2号线上麦西站;自由出行各大地级城市,同时往返老城区、花溪、贵安、经开等地更为方便。

区域内现有金阳医院,贵阳市政府省医院分院及妇幼保健医院后续将陆续落地。

文体公园。区域周边有约5500亩观山湖公园、2925亩阅山湖十二滩公园,极具贵州特色地形地貌公园——贵阳喀斯特公园以及项目西面的百花湖公园等自然资源,也有博物馆、奥体中心等公共设施。

(龙湖智创生活实拍图)

据悉,龙湖舜山府位于云潭板块CLD生活区,焕新人居封面。此外,为贴合业主的尊崇生活,龙湖舜山府还拥有系列专属增值服务,包括房屋租、售托管服务,让业主更安心也更省心,专属的家政、搬家服务,全方面服务业主入驻新家,定制家庭旅游,代订酒店服务,精品果蔬配送到家,石材木地板养护服务。

从传承龙湖智创生活的高服务水准,再到观山湖之上的登峰再造极,龙湖舜山府的生活服务不仅更加全面,也更加符合业主生活的需求,并且随着时间推移,各项服务标准也会随之更新,而正是因为这份优质全面的服务标准,才让每一位业主的未来生活充满无限的可能。(文中图片由龙湖舜山府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