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河北>>市场>>

截至11月20日!“冀房之星”网络评选活动报名时间延期

2022-11-02 14:37:19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11月1日讯(杨林、王海岩)连日来,2022河北省第四届“冀房之星”评选活动的咨询电话响个不停,不断有房地产开发、建筑、物业等企业打进电话咨询报名参与事宜,询问最迟什么时候报名截止。应广大参赛企业的要求及主办方工作安排,原定于10月31日18时,2022河北省第四届“冀房之星”评选活动最终报名截止日期延期至11月20日18时,欢迎相关企业抓紧时间踊跃报名。

2022河北省第四届“冀房之星”评选活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指导,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主办。自10月10日“冀房之星”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全省房地产开发、建筑、物业等领域的企业踊跃报名参加,引发了房地产行业的广泛关注。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表彰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典型企业,展示河北省优秀房地产(物业)项目,树立行业标杆,激发市场活力,弘扬行业正能量。

凡2022年在河北省内开展业务的房地产企业、物业企业及房地产行业从业者均可报名参与。活动共设置三大类奖项——2022冀房之星·梦想家园,2022冀房之星·暖心物业,2022冀房之星·城市更新贡献奖,共3个榜单,每个榜单评选10个名额,专家提名奖各1名。即日起,报名通道开启,参与热线0311—67563652,67563221,报名截至10月31日。报名结束后,将启动网络展示和投票环节,并由河北房地产业界、媒体界的专家学者组成评审团进行最终评定,确定评选结果。

据主办方介绍,河北日报报业集团自2019年推出“冀房之星”评选活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先后吸引百余家房地产、物业企业及优秀从业者参与其中,一批优秀的房地产行业典型企业和个人脱颖而出。在业内引发了强烈反响,成为业界年度品牌活动。

房地产企业如何主动适应新常态、寻求新思路、共筑新格局?2022年,河北省都有哪些房地产(物业)企业成为行业标杆?又有哪些房地产(物业)企业成为行业领跑者?广大网友可通过河北新闻网、纵览新闻客户端、燕赵都市报持续关注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