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南>>曝光台>>

长沙保利西海岸被投诉虚假宣传 官方回复:已立案调查

2022-11-01 16:13: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着之)近日,红网《问政湖南》平台显示,长沙保利西海岸的业主在该网站投诉维权,称项目存在虚假宣传。对此,相关部门回复称已立案调查。

公开信息显示,该名网友反映项目存在的问题包括:保利(长沙)西海岸置业有限公司以“4/6号线双地铁口”作为宣传卖点,但至今未落实,项目存在虚假宣传。

另外,引入长沙百思特河马公园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包销返租,巨大的运营资金去向不明。业主都在湖南保利签约中心签字付款,结果查询得知资金未进入公司账户,全部进入十几个小公司银行账户。网友疑问是否有涉嫌国有资产流失的情况。此外,项目还存在违建问题,保利地产未根据住建局报建图纸建设,后期违规加建顶棚,导致消防等一系列安全问题。

该网友表示,希望政府部门能高度关注与重视,核查并予以解决相关问题,维护购房者们的合法权益。


图源:红网《问政湖南》平台网站

2022年9月23日,长沙市委办公厅、湖南湘江新区党政综合部对此进行答复。

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保利(长沙)西海岸置业有限公司涉嫌在房地产广告领域的违规行为,已立案调查,现案件正在办理当中,待案件调查处理完毕,将依法公示。


图源:红网《问政湖南》平台网站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