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土地>>

国企佳湖落子关上国贸 匠心再启人居新篇

2022-11-01 12:46: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10月31日,昆明主城官渡区关上街道67.37亩住宅用地,被昆明本土老牌国企——昆明佳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斩获,为遇冷的昆明地产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释放出回暖的积极信号。有“低密舒居专家”之称的佳湖地产在主城核心区的布局以及未来打造的作品,同样值得全城期待。

土地交易文件显示,此次拍卖的土地编号为KCGD2021-15-A1号地块,土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面积为44913.18㎡(约67.37亩),容积率>1.0≤3.1,建筑密≤22%,绿地率≥40%,地块拟用于房地产开发经营建设项目。

从地理位置来看,该地块位于春城路与二环南路交汇处,属于昆明关上原国贸会展中心区域,是成熟的城市板块。周边城市干道密集,与地铁1号线福德站、昆明火车站、巫家坝核心区相邻,出行较为便捷。地块周围还有万达广场、大悦城、恒隆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环伺,并分布有众多优质学校,涵盖幼儿园至高中的多龄段教育,全面满足多种生活需求。

昆明佳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原昆明中林地产)成立于1998年,是昆明本土一家老牌房地产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主业为核心,资产运营为保障,物业管理服务为支持的集团化企业,昆明市国资委国有独资控股。自成立以来,佳湖地产深度研读昆明人居需求,专注于低密板楼住宅,开发了佳湖花园、佳湖新城、华都A/B区、清水佳湖雅居、佳湖·熹祥苑等多个作品。

虽然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昆明土地市场在2022年遇冷降速,土地出让量出现下滑,但主城核心区的土地一直属于优质资源,其便捷的交通、成熟的配套、未来的前景、居住生活的优越性等,在过去十数年中一直被验证。而结合佳湖地产的国企背景和人居经验,展现出的责任和担当,可以说为该地块未来开发上了双保险。

现房呈现的佳湖·熹祥苑

本土国企的佳湖地产此次拿地,不仅是昆明主城的再次布局落笔,也为近期低迷的昆明房地产市场释放出一个积极信号。

目前,佳湖地产昆明主城低密作品,佳湖·熹祥苑建面约145-220㎡七层板式臻装洋房,现房呈现,少量优质房源发售中。(文中图片均由佳湖地产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