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湖南>>曝光台>>

长沙金科集美天辰停工遭投诉 官方回复已积极约谈开发商

2022-10-28 15:09: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着之)近日,红网《问政湖南》平台显示,长沙金科集美天辰的业主在该网站进行了投诉维权,称金科地产逾期未支付工程款四千多万,该项目在今年11月将全面停工。业主希望有关部门介入,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履行自身职责,保证项目及时交付。

图源:红网《问政湖南》平台网站

据投诉网友介绍,10月24日,沙坪建设发布公告,称金科地产逾期未支付工程款四千多万,如10月底还未支付就将全面停工。

该网友表示,希望政府部门能高度关注与重视,关注并予以协调解决停工问题,保证项目及时交付。

图源:红网《问政湖南》平台网站

2022年10月27日,长沙市委办公厅、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办公室对此进行了明确答复。

金科集美天辰项目位于雨花区洞井街道牛头村,建设单位为湖南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总承包单位为湖南省沙坪建筑有限公司,项目于2018年10月在长沙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开始施工。

经核实,近期因开发企业与总承包单位之间的矛盾纠纷,项目现场施工进度缓慢。针对该情况,区、街专班已积极约谈开发商和总承包单位,要求企业双方要积极履行主体责任,搁置争议,共同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交付。

官方表示,后续,雨花区专班将积极与长沙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进行协调对接,帮助企业纾困,尽快协调解决双方之间的矛盾纠纷问题,避免再次出现停工的情况。

图源:红网《问政湖南》平台网站

图源:红网《百姓呼声》平台网站

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发现,在红网《问政湖南》《百姓呼声》平台上,长沙金科集美天辰项目正遭遇“房屋存在严重质量问题”“施工进度缓慢”“未达标准强制交房”“私自违规收物业费”等一系列投诉。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