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湖南>>曝光台>>

绿地长沙城际空间站被投诉停工无法交房 官方回复最新施工进度

2022-10-28 15:03: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着之)近日,红网《问政湖南》平台显示,绿地长沙城际空间站的业主在该网站进行了投诉维权,称该小区项目停工,导致无法按时交房。针对此问题,相关主管部门已进行回复。

图源:红网《问政湖南》平台网站

据投诉网友介绍,今年5月30日,本应是绿地长沙城际空间站E12地块合同收房日,但该项目停工导致无法交房。后续在雨花区政府和街道的协调下,绿地开发商承诺e12地块于11月10日统一交房。

网友认为,以目前项目的工程进度,是无法达到11月10日统一交房的。网友表示,希望有关部门能引起重视,确保交房时间,维护业主们的合法权益。

图源:红网《问政湖南》平台网站

2022年10月27日,长沙市委办公厅、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办公室对此进行了明确答复。

经了解,E12地块10号栋目前外立面涂料已施工完成,耐火窗框安装已完成,扇叶安装已完成28%,精装湿作业已完成95%,天花封板施工已完成95%,墙面腻子施工已完成60%,相关施工进度正逐步推进中。

根据当前施工进度,企业表示10号栋预计交付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前。

目前,企业的纾困资金已到雨花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后续将根据项目现场施工进度情况,按程序进行拨付。

回复称,后续,雨花区工作专班将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开发商企业与承建施工单位按承诺的交付节点推进施工,确保项目交付。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