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湖南>>深度>>

湖南公布2022年一季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考评不合格工地名单

2022-10-28 15:02: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邓琴)近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考评不合格工地名单的通知》,绿地麓湖郡项目L06-D21地块住宅区一期、浏阳河国际文化科创基地一期等项目不合格。

图源: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

根据《湖南省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考评实施细则》(湘建建〔2018〕135号)、《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实施细则》(湘建建〔2021〕199号)以及《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实施细则>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湘建建〔2022〕107号)有关规定。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已汇总全省各级考评主体2022年第一季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项目考评不合格工地;汇总全省各级考评主体2022年第一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考评不合格项目(建筑施工企业);汇总全省各级考评主体2022年第一季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考评不合格项目(工程监理企业)。

公开信息显示,36个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项目考评不合格工地中,包括青苹果数据城二期7#栋、8#栋、9#栋、10#栋、11#栋、地下室、垃圾站;浏阳河国际文化科创基地一期(B区8#、10-13#、15#、S5~S9#栋及地下室);绿地麓湖郡项目L06-D21地块住宅区一期;杉杉能源长沙基地二期工程动力锂电池三元材料建设项目;金岭世家大院一期6#;世纪豪庭三期等项目。

238个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考评不合格项目(建筑施工企业)中,包括长沙市61个、株洲市13个、湘潭市5个、衡阳市7个、邵阳市17个、岳阳市10个、常德市10个、张家界市9个、益阳市9个、郴州市20个)、永州市37个、怀化市13个、娄底市5个、湘西州23个。比如长沙市轨道交通6号线工程中段(东区、西区)土建施工“投资+总承包”项目 第一标段;芙蓉区复兴街25号及周边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

102个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项目考评不合格项目(工程监理企业)中,包括金辉星樾云邸(东地块)1-3#栋、5-12#栋、幼儿园及地下室;宁乡十一中新建体育馆项目;三  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超大吨位装配厂房项目;蓝思科技四号地块7#生产车间六(黄花十二厂)装修工程;滨江新城C9地块1#、2#栋工程、1#地块负一层地下室及部分2#地块地下室;长沙大王山旅游基础设施项目等项目。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