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上海>>头条>>

上海市住建委主任姚凯调研松江区“两旧一村”改造工作

2022-10-19 14:56:28 上海市住建委网站

image.png

10月14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主任姚凯带队专题调研松江区“两旧一村”改造工作,现场察看了永丰街道周星“城中村”项目、云间会堂艺术中心改造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有关情况。松江区区长李谦、副区长王玮华,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副主任、市房屋管理局局长王桢,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副主任马韧陪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姚凯主任对前阶段松江区在“两旧一村”改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

姚凯主任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两旧一村”改造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至关重要的民生工程、实事项目来推进,在下阶段的工作推进中,松江区要配足工作力量,在成立区级专班推进的基础上,还要进一步发挥区属国企的资源优势搭建实施平台;要充分利用好中心城区成片旧改的成功经验和全市面上的配套政策,加快工作进度,对已开展的项目,要明确时间节点,尽早收尾,对新认定的项目,要落图落表,尽早启动。

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办公室、研究室,市“两旧一村”工作专班,松江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调研。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