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天津>>品牌>>

绿城·水西雲庐丨再次惊艳天津!A地块实景示范区媒体预品鉴

2022-10-17 14:35: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5日,绿城·水西雲庐A地块实景示范区举行媒体预品鉴活动,苏派园林中廊腰缦回、烟桥画池,花窗与飞檐相和,山水与草木互映;匠心独运的中式合院中,流水精致、松木奢雅,处处流淌着中式美学的独特韵味,再度掀起津门品赏热潮。

10月15日,秋高气爽,嘉宾纷至沓来,共同预鉴绿城·水西雲庐大美实景。步入水西雲庐实景示范区,精致的中式茶歇点心,精心布置的贵雅美陈,演绎出东方美学盛宴。嘉宾们满怀期待,循着回廊汀步,探访这一方都会桃源。

媒体品鉴实拍图

园中低檐垂花、美人倚靠、雕花漏窗、花街铺地、假山叠石、飞檐戗角等中式古典园林景观精萃,勾勒出一副自然唯美的山水画卷。中式屋檐下的白墙黛瓦、漏窗里的清风浮动、清泉水畔流水淙淙,则充满东方庭院的典雅情韵。室内精装处处温润精致,设计大师手笔精妙,细腻而不张扬的绿城风格,融合当代人居空间的美好进化,品质感不言自明。

游赏其中,沉浸于天津隐逸理想的大美意蕴,更折服于水西雲庐的精工奢造之道,不由为绿城中式造诣惊叹不已.

秉承中式造园“园藏山水,韵展古今”的艺术精髓,绿城·水西雲庐携手香山帮匠人,从叠石理水,到亭榭花木,呈现山、院、水、园层叠相抱的仙境景观美态,皆是绿城对中式居住文化的深刻理解,让久居都市的雅仕重拾自然里的悠然闲适。

品鉴动线示意图

进入归家二进空间,映入眼帘的便是须弥座造型的水景“古木交柯”,有小中见大,海纳天地之寓意,同时暗合中国传统建筑文化中的天井,四面围合,体现出中国“天人合一”的自然理念。

园林实景图

取自苏州留园的“落地花罩”,是中式建筑传承千年的装饰元素,绿城·水西雲庐一再提炼其造型与线条,使其在园境中起到空灵优雅的隔断作用。

园林实景图

穿过落地花罩,经由竹子与奇石相映成趣的石笋景观,曲折幽回的爬山连廊名曰“枕溪廊”,顺水景绵延之势,串联园中美景,廊腰缦回中,品悟园林悠逸之韵。

园林实景图

取自江南名园“拙政园”的廊桥景观“小飞虹”,三跨石梁、八字曲廊,在幽雅恬然的水面上微微拱起,更显精致秀美,怡然俊逸。

园林实景图

揽翠轩结庐水面之上,檐角高翘飘逸,轩中地面琢刻五福捧寿地雕,绿城将中式韵味渗透于园区的每个细节,脚踏之处,步步生花。除精美的地雕之外,绿城·水西雲庐的花街铺地,由工匠粒粒甄选石块,精心铺设而成,视觉上不同的色彩构成柔美质感,踩踏触觉又坚固耐磨,路径盘蹊,乱石玲珑,正适合闲庭信步。

园林实景图

登上园林制高点碧海浮螺亭,亭台精巧瑰丽,戗角飞檐凌空,驻足其中,微风拂面,顿觉心旷神怡。

园林实景图

叠拼实景图

经由月洞山海,穿过绿荫掩映、花枝丛生的静谧巷道,抵达“一池三山”的一犁春雨景观,在植物与小品点缀下,呈现自然、静谧、和谐的禅意境界,望之则有淡雅恬静之思。

来蝶亭以水西庄旧有胜迹命名,亭廊造型飘逸灵巧,集中式营造与东方美学之大成于一体。旁侧蓼花洲落位“春知学堂”体系中的蝶园模块,特别布置昆虫展示墙、引蝶植物组团、昆虫标识牌、休憩平台等,成为集科普、童乐、放松于一体的趣味空间。

游历园境,最后登临数帆台,眺望聚拢辽旷的琵琶池,池面宽阔,水雾缭绕,锦鲤在清澈池水中穿梭游动,四周亭台山石环绕,尽显灵动之趣。

园林实景图

公区实景图

A地块建面约188㎡现代中式精装平墅样板间,以传统玉石文化为灵感,通透温润的美学共鸣,在各路设计大师的琢刻下,与水西低密而沉静的风光融合,呈现恰到好处的隐逸生活质感。

环湖平墅样板间实景图

环湖平墅南向俯览水西湖境,北向拥享苏派园林景观,四时意趣,怡然自得,将城市人文、湿地公园风貌与中式美学融于一体,迭新天津城市低密人居。

在打造雲墅院落时,绿城·水西雲庐以中国传统居住文化为范本,原汁原味地复刻江南之美,从推开院门开始,诗意生活浮现眼前,草坪石景、步汀盆景,松木、叠石、流水无不精巧灵动。一方合院,既放得下雅仕情怀,也放得下人间烟火,与亲朋对弈,或促膝畅谈,或推杯痛饮,名仕隐逸生活,由此美好启幕。

叠拼小院实景图

上叠雲墅打造禅意空间,私属生活场域无界扩展,东方审美下的灵动笔触浸润每个细节,成为更契合国人审美的礼遇之作。

上叠实景图

而下叠雲墅产品与城市肌理相呼应,融入岁月沉淀后的天津韵味,现代时尚的简约与摩登复古的奢雅装饰相融合,便成为海派艺术的时光折射,尽兴呈现生活的奢华格调。

下叠实景图

一场实景示范区预品鉴活动,读懂绿城的匠心与情怀,津门世家对隐逸生活的向往,被转译为恒久场景。绿城再次以绝世之姿,惊艳一座城市的目光,重新构筑这座城市应有的人居美学!(以上图片均由绿城·水西雲庐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