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陕西>>头条>>

镇坪县住建局多措并举,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2022-10-17 10:41:04 安康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自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住建局把开展房地产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重点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聚焦目标、强化措施、迅速行动,确保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一是统筹协调,夯实工作责任。印发工作方案,明确以整治房地产开发企业变相囤积房源、哄抬房价、不按合同约定交房、房地产“黑中介”非法牟利、物业服务搞垄断为重点工作任务。成立工作专班,落实了分管领导包抓责任和具体工作人员工作职责,及时公布投诉举报电话和网络邮箱,收集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突出的房产企业,共同发力,坚决打击房地产领域违法行为,提高乱象治理成效。

二是迅速排查,全面梳理问题。结合我县实际,迅速深入企业和在建项目开展问题排查,此次共排查房地产企业6个、房地产开发项目6个,物业小区9个,开展法规宣传、专题培训1次,发放宣传单500份,针对排查出的问题,下发检查整改通知书20份,并迅速建立问题台账清单,要求企业立即落实整改。

三是强化督导,确保工作成效。进一步加强对房地产企业、物业管理企业的督导检查,重点督查各房地产企业是否存在延期交房问题,项目是否及时合规备案问题,网签是否及时问题,是否变相收取预定金问题,及时督促文化小区、文化大厦、林业大厦、兴盛家园物业小区开展环境整治提升,督促住宅小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收缴,确保房地产领域作风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发挥牵头作用,坚持综合施策,深化整治成效,逐步提高化解矛盾的能力和水平,积极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