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湖南>>深度>>

湖南省住建厅发布2021年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不合格企业名单

2022-10-14 20:11: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邓琴)近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发布《关于公布湖南省2021年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考评“优良企业”“合格企业”“不合格企业”名单的通知》,深圳市蛇口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不合格。

图源: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

根据《湖南省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考评实施细则》(湘建建〔2018〕135号)、《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实施细则》(湘建建〔2021〕199号)规定,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通过“湖南省工程项目动态监管平台”归集汇总了全省2021年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考评“优良企业”“合格企业”“不合格企业”名单并进行了公示。

公开信息显示,年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企业考评“不合格企业”名单中,包括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武冈市第四建筑工程公司、深圳市鹏鑫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年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考评“不合格企业”名单中,包括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骏建设有限公司、通道侗族自治县坪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建七局(上海)有限公司、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民筑友房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蛇口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湖南融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另外,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企业考评中,“优良企业”名单包括湖南顺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沙坪建设有限公司、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等94家企业上榜;“合格企业”名单包括重庆贵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联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北京诚通新新建设有限公司、北京城建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城建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2313家企业上榜。

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考评中,“优良企业”名单包括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兴旺建设有限公司、娄底市星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岳阳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湖南高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92家企业上榜;“合格企业”名单包括碧源建工有限公司、博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庚环境建设有限公司、长宇(珠海)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诚通凯胜生态建设有限公司、达濠市政建设有限公司等2315家企业上榜。

(部分)

(部分)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