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东>>头条>>

青岛市租赁房屋唯一编码体系编制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2022-10-11 15:22:51 大众报业·半岛新闻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郭振亮

近日,市房安中心组织召开青岛市租赁房屋唯一编码体系编制项目验收会,对《青岛市房屋管理唯一代码编制技术导则》(以下简称“《导则》”)进行审查,会议邀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市标准化研究院专家参加。

《导则》着眼于房屋勘察、设计、施工、验收、交易、交付、使用、维修、拆除等九大环节数据串联整合和规范利用,充分考虑行政区划信息,小区、幢、单元、楼层、套(间)等五大层级地理信息模型及相关附属设施信息,实现各房屋建筑及其附属设施的唯一编码,将作为全市房屋管理唯一代码,打通串联房屋管理各业务环节,应用于房屋安全管理、租赁管理等多个应用场景。

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本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导则》编制内容全面、完整、体例规范,能够满足房屋全生命周期精细化管理和城市信息模型建设需求,能够在租赁房屋管理、城市信息模型编码等领域提供具有青岛特色的宝贵实践经验。

下一步,市房安中心将加大代码应用工作力度,与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一道推动各行政管理领域数据共享互联,加快构筑房屋专题数据底座,为数字青岛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