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东>>品牌>>

高品质居住时代,改善置业逐步成为主流

2022-09-30 16:50: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自2022年以来,济南楼市在发生微妙变化,众多改善性楼盘在市场上销售越来越得到认可,大面积、高总价也没有阻挡购房者的热情,足以看出济南楼市改善置业的强烈需求。

这一次西城迎来善大盘——天风锦都,项目是国企万融置业匠心打造的纯粹大住区。

项目位于青岛路与滨州路交汇处,这是新老城区的交界点,向东是二环西以内的老城区,向西是西客站片区。

从交通来看,项目南侧就是北园高架,东侧是二环西高架,向西还可达绕城高速及济南西站,双高架+三地铁+高速+高铁。

从配套来看,项目周边有一院三馆、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等文化设施,也有宜家、迪卡侬、印象济南、弘阳广场、远大购物广场等商业集群。

从宜居属性来看,项目西邻城市绿廊,更有匡山公园、济南森林公园、小清河景观带、腊山河景观带环布周边,“一廊四园”。

从教育来看,天风锦都将在内部代建一所公立幼儿园,出家门入校门。北侧紧邻崇实学校(小学部、初中部),学府书香为邻。

16层都会大平层 纯粹大户型

人生难得纯粹而居,天风锦都以11栋纯粹大宅规划,为534户定制专属大宅。

天风锦都的“锦”就源自蜀锦,项目凝练“蜀锦”的匠工基因,从中提取秩序美感,并谨遵东方构景美学,打造出“两轴一庭五园”的恢弘园林景观。

项目在东、南入口规划品质礼仪轴及尊享艺术轴,以精装落客大堂配以双水系约50米礼仪轴线,铺排归家仪式感。内部规划约1600㎡超大共享中庭景观,涵盖约100㎡浮光会客厅及草坪剧场等,搭建和谐社交场,让圈层相交,让邻里相知。更有约500㎡全龄儿童乐园、约750米悦动漫步环、康体健身加油站、四大宅间花园等,构筑全龄兴趣空间,让居者于万千盛景中收藏岁月的意趣与悠闲。

大面宽+大尺度+大格局

现天风锦都建面约143-224㎡都会大平层荣耀面世,以更宽、更大、更从容的空间格局,满足职业者改善需求。首层、负一层均设置精装“酒店式”入户大堂,双大堂设计,更能彰显居者的豪迈风度。

其首开入市的建面约143㎡户型更是以“宽”为尺度,将宽境融合于客厅、餐厨、卧室的规划之中,成就人们向往的理想生活。

建面约143㎡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格局,南向面宽约11.4米,客厅宽约4.7米,再搭配上约4.7米的开敞阳台空间,整体格局宽阔、明亮。南向双卧均配备瞰景大飘窗,延展观景视野,更将风景纳入生活的每一寸肌理,带来更多的浪漫与诗意。卧室约3.7米大面宽,带独立卫生间,不仅开阔、私密,更能充分满足改善置业对居住舒适度的要求。

建面约165㎡户型为四室两厅两卫的格局,南向面宽高达约13.5米,以超大采光面让阳光成为舒适生活的底色。约6.4米宽厅与阳台一线贯通,超阔空间可充分承载家庭与社交功能,无论亲友聚会还是商务宴请,都能从容有序。南向双卧的瞰景大飘窗,无疑为生活增加了更多的可能,白天沐浴暖阳,夜晚仰观星辰,还可对弈、品茗、阅读……于方寸之间尽赋一室美好。(以上图文均由天风锦都项目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