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用心筑好房,实力保交付!碧桂园品质交付提振市场信心

2022-09-30 11:27: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交付”成为高频词,“保交付”是关乎行业、关乎民生的重要行动。房企的“交付力”不仅是其产品力更深层次的表达,还是其竞争力最直接的体现。目前,包括碧桂园等在内的示范房企,在保交付、保兑付方面展现出了应有的稳健和担当。

交付力即实力

据了解,在乐居财经研究院发布的《2022上半年房企交付榜》中,碧桂园成为领跑榜单的“交付大户”,累计合同交付1070个批次,实现超25万套房屋,覆盖了全国30个省区市、214个城市,这从侧面印证了其健康的现金流以及优质信誉,同时在交付过程中体现企业硬核实力。


(乐居财经研究院发布的《2022上半年房企交付榜》)

近期,地方政府也陆续制定出台了一揽子政策,切实承担“保交楼、稳民生”属地责任的同时,更有力地为房企增信背书,向房地产市场注入信心。

在贵州省贵阳市,当地住建部门创新性地通过官方发布房企“白名单”的形式,全面评估房企的经营状况和信用风险,直接为房企增信背书。结合当地房地产市场实际,贵阳市住建局对房企情况、背景等相关材料进行收集、整理和筛选,首期确定并发布了29家“白名单”房企,碧桂园则位列其中。

据悉,2022年1至8月,碧桂园在贵州的贵阳、息烽、龙里、遵义、都匀、毕节等地,共计20多个项目实现了13331套房屋如期交付。碧桂园将“交付力+产品力”作为当下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逻辑,持续进行健康良好的发展。

交房即办证

随着“交付力”在核心竞争中的比重急遽上升,房企对于“交付力”的追求已经系统性升级。近几年,各地陆续试行的“交房即交证”,也为房地产行业下半场竞争留下巨大的想象空间。这意味着房企提前介入交付的服务事项,加强管理,重视品质,倒逼产品和服务提升将成为运营常态。

近期,大方碧桂园成为了大方县首个实现“交付即办证”项目。“欢迎回家,这个是您的房产证,请拿好!”颇具仪式感的交证仪式,让愉悦与幸福的回家之旅更加充满温暖和意义。

“真没想到在碧桂园买的房,居然可能这么早就拿到房产证,以前听说拿房产证要等一两年,手续还复杂,这次这么快捷,有点出乎意料!”前来收楼的业主高先生,高兴地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房产证。

(大方碧桂园交付现场)

这样的交付场景,在碧桂园贵州区域的项目当中并不是少见。截至目前,有息烽碧桂园、碧桂园·新蒲1号、碧桂园·玖珑湾、碧桂园·凤凰城(龙里)、碧桂园·百花里、大方碧桂园等7个项目实现交房即可办证。此外,还有碧桂园·玖珑湾、碧桂园·百花里、碧桂园·西南上城、碧桂园·云著名邸等五个项目实现了提前交付,

“交房即交证”“提前交付”……这一系列努力的背后,无一不彰显优质房企“保民生、保交付、保品质”的社会责任感与企业实力。

品质先行打造精品

交付品质是交付力中最直观和重要的一部分。多年来,碧桂园始终坚持产品细节、工程质量、景观工程等产品力的营造,为“家”提供高品质“基因”。

(项目实景图)

据了解,为保证项目品质,碧桂园将交付质量管控分为两个阶段,即“建设过程管控”和“交付管控”,管理动作贯穿项目全周期。在建筑过程管控中,通过科技手段保证建筑从规划到执行的质量,建筑完成后还会对建筑立面、园林景观、室内墙体、公区设施等区域做全方位排查。打造精细化的产品质量管理闭环,形成环环相扣、步步相连、交错穿插、流畅自如的运营体系。“每一栋楼最终形成详细的系列评估报告,确保每一户、每一角都达到过硬品质。”碧桂园·西南上城博士府工程师表示。

(碧桂园西南上城博士府实景图)

客户对企业品牌、产品的认同,源自于企业对产品的高标准兑现。近年来,碧桂园贵州区域将品质放在首位,把产品品质作为立身之本, 建立严格的品质管控体系与建造标准,从最初的拿地阶段就开始运转使用“全周期质量管控体系”,从工程策划、运营过程管理,到质量过程巡检,用数字化的方式保证项目从“出生”到“交楼”有据可查、有质可保,打造高品质工程。

(建筑工艺展示现场)

针对交付管控这类售后服务,碧桂园贵州区域则是层层精进。为保证合法合规、货板一致,全周期设置提资、审图、开放开盘、交付样板验收、交楼联合验收5大关键节点,营销、客关、设计、运营、工程联合检查,不放过任何风险,在交付过程中还配备专业人员进行讲解和问题处理。

在碧桂园·西南上城博士府交付现场,干挂石材+真石漆组合的简约现代风格建筑单元入户大厅、宽阔楼间距、精心设计的户型布局都体现着建设过程中的用心。“整改收楼过程比较愉快,房子整体还是很不错的,绿化多、房子里面也比较整洁、服务贴心,期待入住后的生活。”业主王女士说。

如今,交付就像一场大考,能考得从容、考得自信的房企才更值得信任。面对复杂的市场变化情况,房企更应该将业主满意度、优质物业服务、高品质交付标准等作为自身发展的基石。相信,在未来随着行业整体产品力的进一步优化,房地产市场信心的重建也将得到有力支撑。(文中图片均由碧桂园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