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贵州>>头条>>

万物云港交所上市 万科集团多重战略再迈一步

2022-09-29 15:26: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9日上午9:30,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科集团)分拆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物云)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这意味着万科开发经营服务并重的战略迈出重要一步。

据了解,本次IPO融资,该公司将把其中大部分资金用于蝶城战略中智慧物业建设,以回馈客户。通过空间里数字化基础设施的搭建与连接,重塑空间效率,让服务历久弥新。


(万科供图)

据悉,此次万物云于港交所上市,现任万物云深圳战区前介专家杨鑫、现任万物梁行总部产品技术负责人兼超高层首席陈惠荣、万科物业荔景大厦项目管家谢燕玉、现任万物云总部法务负责人袁嘉妮、现任万物云数据与技术中心算法负责人袁戟、现任万物为家首席合伙人周珂锐一起敲锣,启动万物云新的篇章。

万物云始于万科,兴于万科物业,耀于万物梁行,汇于万物云城。金字招牌的背后,得益于万科地产对好产品、好服务的重视。三十年来,在开发业务精益求精打造好产品的基础上,一代代物业人付出心血与汗水,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好服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