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南京>>品牌>>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冲刺港股IPO,在营公寓分布26城合计76190套

2022-09-27 15:07:46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9月26日,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在港交所提交招股书,摩根士丹利、建银国际为联席保荐人。

根据招股书披露显示,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于2009年开始在南京发展集中式长租公寓业务。

此后,凭借在长租公寓管理和运营方面长期积累的多年经验和专业知识,扩展到中国其他城市,包括于2013年扩展到上海和广州,于2014年扩展到北京和深圳,以及于2016年扩展到杭州。

根据招股书披露显示,截至2019年、2020年及2021年年末,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收入为9.46亿元、9.48亿元及14.71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4.7%。

同期毛利为8.08亿元、7.86亿元及12.67亿元,同期归属股东净利润为6037万元、净亏损2.29亿元及归属股东净利润2.82亿元。

2022年前6月,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收入为8.49亿元,毛利为7.30亿元,归属股东净利润924万元,非控股股东权益为净亏损883万元。

根据招股书,魔方生活服务集团运营租赁公寓的模式有两种:(i)直营模式,在该模式下,公司整租或租赁整栋楼宇的一部分,并对该等租赁物业进行管理和运营,及(ii)加盟管理和第三方托管模式,在该模式下,公司以自有品牌或相关委托方的品牌管理和运营加盟公寓。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主要以旗舰品牌魔方公寓运营及管理白领公寓。

魔方公寓提供一居室公寓及两居室公寓,在北京及上海的月租一般介于人民币3000元至人民币6000元,或在其他城市月租介于人民币2000元至人民币4000元之间。

根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22年6月30日,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有76190套在营公寓,分布在全国26座城市的394个地点。

具体数量方面,截至2022年6月30日,在一线城市拥有38609个直营公寓,在其他城市拥有11465个直营公寓。

租金方面,截至2022年6月30日,旗下白领公寓月均租金为3002元,蓝领公寓的月均租金为3723元。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