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四川>>品牌>>

​启新天府 东翼征途 | 中海天府东翼战略正式发布

2022-09-23 15:40: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2日,“启新天府 东翼征途”天府东翼战略暨中海地产新品发布会,在中海国际中心OFFICEZIP举行,近100家房地产主流媒体界的嘉宾与地产界友人,共同回望中海与成都同行的二十二载,以及中海布局天府新区的全新战略。

发布会上,中海地产成都公司助理总经理辛宇和营销部部门经理白晨讲述了中海对于国际城南和天府新区的洞见,四川知道新媒体总经理郭洁就“天府东翼”进行解读。现场隆重发布中海2022四大新品——中海·新川华府、中海·麓之山、天投中海·天府合印及中海·天府麓湾,全面发力天府新区东翼。

深耕成都22年的中海地产,以一路稳健的姿态昂首前行,在2022年四子布局天府,以极大的张力和引力,在天府东翼之上,描绘崭新的“时代蓝图”。

中海地产,与天府新区共进

时光倒回到2016年,天府新区成立,中海以远见姿态展开布局,在剑南大道打造中海锦江城。

继2017年,中海在天府新区已拥有逾千亩土储,囊括中海左岸、中海右岸、中海锦江城等多个项目,以剑南大道为中轴、围绕天府生态带布局的“天府西翼”,已初具规模。

2019年,中海于成都新中心-天府中央商务区核芯区,匠造天府新区代表性建筑——中海天府里,夯实中海在成都的地位。


中海天府里意境图

天府向东,启幕全新人居版图

回顾中海“城南发展史“的十余年辉煌,中海每一步都踩准城市先机,力拓热点板块,与时代的腾飞同频共振。

复盘中海上一个黄金十年【天府西翼】的发展,不难发现,中海的布局始终坚定不移地围绕“城市中轴”这一要素。

当天府西翼发展趋于饱和与定型,基于对城市发展的深度参与和理解,中海再一次以时代思辨和深耕者的眼光,洞见城南发展的必然趋势和下一条航道——天府东翼。

再回过头来看中海2022发布的四子布局,它又一次瞄准了城市发展中的价值高地,在这条“天府东翼”之上,“中海现象”将再次上演。

四子齐耀,一笔成【川】

2000年,中海首度落子成都。如今,桐梓林、金融城、大源、新双楠等诸多区域都见证了中海改变片区的力量,为成都人留下“以中海,造中心”的深刻印象。而如中海国际社区、中海城南1号、中海兰庭等项目更是以区域拓疆者的姿态,在板块中上演“传奇”。

2022年,是中海深耕成都的第22个年头,也是中海上市30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中海再一次远鉴“城市主轴”发展的趋势性变革,战略聚焦“天府东翼”,以四子布局,扛起区域封面大旗。(以上图文均由中海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