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山西>>品牌>>

华润置地拟分拆基础设施REIT于上交所上市

2022-09-23 16:33:19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华润置地(01109.HK)宣布,于2022年9月22日,华夏基金及中信证券向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公募基金注册及上市的申请材料。

基础设施REIT的相关资产为(i)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的保障性租赁住房,即泗泾项目,由泗泾项目公司拥有;及(ii)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松江工业区东部园区的保障性租赁住房,即东经济区项目,由东经济区项目公司拥有。于公告日期,公司间接持有泗泾项目公司及东经济区项目公司的100%股权。

就建议分拆而言,华夏基金(作为公募基金管理人)将设立公募基金作为公开上市的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目前预计公募基金将募集人民币11.20亿元。于建议上市时,公司将作为战略投资者认购已发行基金份额总数约34%。就建议分拆而言及根据适用中国法律及法规的规定,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将由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管理人设立。于建议上市完成后,公募基金将动用所得款项认购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全部权益,其后,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将动用认购款项向集团收购该等项目公司的全部权益。于有关收购完成后,该等项目公司将由基础设施REIT持有100%权益,并将不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因此,基础设施REIT将不会成为公司的附属公司,亦将不会并入公司的财务账目。

公募基金管理人、该等项目公司及有巢深圳将订立营运管理服务协议,据此,有巢深圳将作为项目顾问向该等项目提供营运及管理服务,包括行政支援。基础设施REIT将就此等服务支付管理费。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