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河南>>头条>>

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开展“质量月”学习交流会

2022-09-22 16:41:14 开封市住建局网站

image.png

按照市住建局“2022年‘质量月’活动工作方案”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提升建筑领域工程技术人员业务水平,营造‘质量月’活动氛围,9月20日下午,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邀请河南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陈霞,为在汴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等开展关于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手册解读,并就工程创优经验进行交流。

会上,陈霞老师的讲课很精彩,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以《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试行)》和《河南省工程质量手册(试行)》(豫建质安〔2019〕261号)为依据,结合自身质量管理经验,重点从行为准则、工程实体质量控制、质量管理资料等方面对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进行讲解,并通过培优图片展示、BIM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创优经验交流,对项目高标准、高水平管理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本次学习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组织各项目部及各有关单位集中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参加线上培训,一线监督人员及部分参建单位代表在开封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三楼会议室参加线下培训,共计培训人次1200余人。

通过此次“质量月”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手册解读及工程创优经验交流活动,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坚持目标导向,着力践行“能力作风建设”新要求、新任务,聚焦能力提升促创优,聚焦作风转变抓落实,不断提升我市建筑工程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