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品质鉴证,绿城云南首个小区拟提前交付

2022-09-21 17:12: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如果年底总结2022年地产行业关键词,“保交付”大概率会高票入选。困境与危机是一面镜子,能折射出匠心与功力。

对那些不躺平、有担当、负责任的房企而言,如约甚至超预期交付,才是彰显品质兑现力和品牌美誉度的“金字招牌”。

现象级交付 “学霸”绿城写出高分答卷

业主对新家的期待,从来都不只局限于拿到新房钥匙。他们内心渴求的是实实在在、超出预期的品质兑现,为实现美好生活诉愿提供抓手。

正与绿城“惟有生活最珍贵”的理念不谋而合。

让品质被感知,让美好看得见,让景观成为社区生活美好的外延,让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是绿城的产品设计初衷。


昆明诚园实拍图

以理想主义的“偏执”,精心呈现每一个细节,对美好生活范畴不断突破,让“一生总要住一次绿城”成为了许多人的终极置业追求。尤其是在交付和兑现层面,绿城从来没有辜负业主的信任和期待。


昆明诚园实拍图

仅今年上半年,绿城合计交付78个项目,交付面积超过1000万㎡。其中,投资板块完成39个项目、共计2.8万户、约566万平方米新房的100%按时交付。项目交付时间较合同约定时间平均提前36天。

受烂尾楼的影响,许多购房者觉得能按时交房就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但作为绿城业主,按时甚至提前入住新家都只是“常规操作”。

在当前的环境下,所有项目按时交付已属难得,平均提前一个多月交付更是少见,再加上绿城一以贯之的保质兑现,可谓楼市里凤毛麟角的“学霸”。

业内通常将交付视作一场对房企的大考。为每座城市呈现一场“现象级交付”,“学霸”绿城不止是提前交卷,更交出了高分答卷。

超预期兑现 昆明诚园以诚相待

昆明诚园没辜负案名里的“诚”字,建筑细节、园林景观诚意满满,再次诠释了绿城业主始于颜值、陷于产品、忠于生活的心路历程。


昆明诚园实拍图

在实地探访途中,距离项目还有几百米远,经典的三段式立面就已引入眼帘,大面积宝蓝色玻璃、横向伸展线条极具辨识度,让建筑整体显得挺拔、轻盈、有层次,在第一眼感官上就传递出绿城二代高层的“安定、精细、恒久”的精神属性。

项目采用全混凝土外墙,复杂线条一次成型,立面为仿石涂料,结合7层精致饰面工艺,勾勒出灰白色系、富含简约现代气息的建筑轮廓。

进入社区,以中央泳池为中轴线,楼栋对称分布排开,正应和地块的方正,整体布局实现了“中轴对称,层层围合”,给归家业主营造“安定”的仪式感和港湾精神满足感。


昆明诚园实拍图

园林里,提前移植的金桂满园飘香,虬枝劲节的乌桕正等待秋日染色,高大挺拔的银杏和滇朴迎风招展,绿草如茵、花坛惊艳,一幅生机勃勃、温馨舒适的美好生活画卷已经徐徐展开,很难想象这是一个还未正式交付的社区。

见微知著,一砖一瓦、一草一木,花的都是成本,动的都是心思。

尽管合同约定交付时间是今年底,但目前的施工进度已经为按时按质、甚至提前超预期交付奠定了基础。


昆明诚园实拍图

项目中庭景观中核心的中央泳池已经完工,将在交付后开放,配备淋浴间和更衣室,继续执行绿城坚守了14年的海豚计划。除此之外,踢球、种春风、红叶行动、一碗长寿面等等与业主息息相关的活动也将逐步展开,让社区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在昆明诚园,计划把交付变成节日,发布社群活动,大大方方接受业主检验,笃定从容。

让交付告别押宝 让行业回归初心

对于业主来说,任何宣传花样都比不上交付的保障。


昆明诚园实拍图

对昆明这座城市而言,同样需要更多品质交付,让楼市彻底逃脱关于交付盲盒的华丽赌注,告别“秀颜值”和“交钥匙”的机械式表演,让地产行业回归品质为王、生活为先的初心。

如今,随着工程施工顺利推进,昆明诚园已经到了品质看得见、质感摸得着的阶段。(文中图片均由绿城诚园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