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重庆>>品牌>>

“渝”见金科,一诺千“金”

2022-09-21 15:43: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交付,是金科对业主的郑重承诺,也是金科不遗余力奔赴的使命。

2022年,受到多重因素的影响,金科重庆区域依然初心不改,将保生产、保交付作为工作的首要目标。金科人用项目的交付说话,用交付的品质发声,用销售的数据证明,金科还是那个金科,能够兑现万千家庭的美好承诺。


博翠未来施工现场)


(天壹府项目施工现场)

1. 拼尽全力 用每一个行动保生产

今年夏天,重庆遭遇高温。金科要不遗余力保生产,更要保障安全生产。

经过多方协调,不少项目将施工时间调整为早上6点到10点、下午5点到9点,在保证民工休息的同时确保工作时长,最大限度把高温影响降至最低。此外,区域和项目都准备了甘甜清凉的水果和饮料,为一线施工及办公人员提供充分的安全保障。

在特殊的时期,能够实现按时、高品质交付,考验的不仅仅是工程系统的专业能力,更有整合各种资源的能力。

金科重庆区域未雨绸缪,提前规划资金安排,统筹资金支付。同时,充分整合供应链,确保生产材料给到、给足,保障生产的顺利。

保交付,不是三个字,而是背后重庆金科人对于誓言的坚守。


云阳集美嘉悦项目施工现场)

2. 千方百计 用每一个细节交付

2022年,复工复产成为了行业的关键词。毕竟交付是稳住品牌基本盘的定心丸,重庆金科也在一步一个脚印,将保交付作为首要任务。

交付仅仅是底线。重庆金科有更高的追求:与效果图相似只是底线,超越才是标准。

为了保证交付质量,重庆金科制定十大类各专业质量管控体系,上千个质量管控节点。在施工的过程中,严格按照时间排布,确保“出于图纸,而超越图纸”。

就像建筑的外立面,工程就要求必须做到横平竖直、质感均匀,这样才能给予业主最佳的观感;又如园林,部分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就运用了“园建先行”,将园林的部分工作提前穿插,确保交付的时候植物处于最佳状态。

一个样本住宅存在于市场的意义,不仅是为购房者提供居住“想象值”,更在于推动一座城市住宅产品力的进化。

在这个特殊的行业周期,重庆金科用如此缜密的心思去雕琢产品,这是产品主义者的执着与坚持。


金科南山交付之前,工程团队正在进行最终检查)

3. 脑洞大开 用每一个创意强销售

夜里,重庆区域的营销人员准时出现在街上。面对来来往往的人群,金科的营销人都热情地凑了上去,洋洋洒洒介绍项目。不放弃任何一个机会。每一次面对陌生人,或许意味着新的成交。

这是金科重庆区域全员夜拓活动。在焦灼的8月市场,试图进行一场漂亮的突围之战。

第三方数据显示,2022年1月到8月,金科在大重庆范围销售额达92.9亿元,销售面积达156.0万平方米,双双稳居大重庆第一位。


图源:中指数据截图

如期交付,高品质交付,令人惊喜与感动的交付。层层递进的背后,每个交付的交付是由数百名金科员工琐碎却细腻的工作组成。

正是这些“琐事”,构成了重庆金科24年的城市叙事。

不辜负城市,不辜负市民,不辜负业主,才能称得到“做到对重庆的承诺”。(以上图片均由金科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