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广西>>头条>>

2022年上半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公积金运行分析会召开

2022-09-20 15:53:47 广西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71f23875031f4a66fe54a5ea850db0e7_W020220919557116527760.jpg

2022年上半年全区住房公积金运行分析会主会场

9月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区住房公积金运行分析会,总结2022年上半年全区住房公积金运行情况,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全区住房公积金运行态势总体向好,实现了整体保持平稳的运行目标,发挥了增强全区职工购房支付能力、改善职工居住条件、健全城镇住房保障体系、促进住房消费、推动房地产市场开发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作用。其中,在优化租房和既有住宅加装电梯两项住房公积金政策方面,全区15个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分中心)均已调整了租房提取政策,共有8.3万名缴存人享受提高租房提取额度,提取额达6.19亿元,住房公积金解决无房职工住房问题持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今年共为381名职工家庭提取1529.14万元用于既有住宅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同比分别增长132.47%和150.67%,住房公积金惠民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紧盯目标、迎难而上,在阶段性支持政策、加快扩面任务、按时按点推进征信信息共享、加强风险管控、防范住房公积金领域信访维稳风险、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等七个方面下足功夫,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力以赴完成2022年工作目标。

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等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分中心)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南宁、柳州、桂林、贵港、贺州市以及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姚琳尹/文、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