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湖北>>政策>>

襄阳市人才购房首付款补贴券集中申报开始

2022-09-19 16:31: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标)9月16日,襄阳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襄阳市企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购房首付款补贴券申报公告》,启动人才购房首付款补贴券申报工作。

根据《公告》,经认定为A、B、C、D、E、F类的人才,可申领一次性购房首付款补贴券。申报对象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一)《襄阳市人才安居保障办法》施行后(2022年7月10日及以后),新在襄首次就业(含返乡创业)3年内的人才(不向前追溯,不含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并按规定在襄阳缴纳社保;(二)个人(及配偶)在襄阳市区无自有产权住房且近5年内无产权房出售交易记录(以合同网签时间为准)。

补贴标准方面:国内外顶尖人才(A类)、国家级领军人才(B类)实行“一事一议”;省级领军人才(C类)、市级拔尖人才(D类)分别发放15万元、12万元购房首付款补贴券(税前);高层次人才(E类)中,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高层次人才发放12万元购房首付款补贴券(税前),其他人才发放8万元购房首付款补贴券(税前);基础人才(F类)中,全日制本(专)科生发放6万元购房首付款补贴券(税前)。具有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的高技能人才比照硕士研究生执行;具有技师、高级工职业资格的技能人才和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高级工班毕业生比照全日制本(专)科生执行。

购房首付款补贴券采取网上申报、审核方式,符合条件的人才可注册、登录“襄阳人才综合服务平台”,按程序申请领取一次性购房首付款补贴券。

据悉,本次购房首付款补贴券集中申报受理时间为2022年9月17日至9月21日。后期将常态化开展申报工作,符合条件的人才可根据需要随时申报。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