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吉林>>头条>>

吉林省住建厅调研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19 16:54:08 吉林省住建厅

省住建厅调研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9月14日,吉林省住建厅柴冠副厅长带领疫情防控调研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长春市在建工程建筑工地,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督导组先后赴长春市朝阳区的云邸项目、长春工程学院六公寓项目与工地现场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疫情防控实际情况。

图片 

柴冠副厅长在项目现场,向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讲解了疫情防控工作不利带来的危害。同时要求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不能放松麻痹,要将疫情防控工作纳入项目常态化管理内容,细化各个环节,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必须要有针对性、操作性。施工现场要严格落实实名制管理制度,加强进场人员,特别是“两外”人员的排查管控,新进场人员应与原有人员分区居住,避免人员交叉流动;材料员、采购员等负责外业人员应单独居住,不与现场人员接触。对于上下班人员,实行点对点闭环管理,要并签订点对点闭环管理承诺书,落实个人闭环管理责任。要采取分餐制,分散就餐;工休时不聚集、不扎堆。作业区、办公区、生活区应按照要求做好消杀,厕所、卫生间等应加大消杀频次。

图片 

检查组将2个项目在防疫方面存在的问题分别转交项目部进行整改,对于长春工程学院六公寓项目吊篮施工人员安全带佩戴方式不符合要求的问题,督促施工单位立即停工整改。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