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中海地产:用长期主义做产品 经营客户幸福

2022-09-16 19:43: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时间是优秀企业的朋友,却是平庸企业的敌人”,这句话出现在中国海外发展(00688.HK)去年财报中。在进入资本运营30年的今天,中海董事局主席颜建国援引巴菲特的投资名言,表达中海始终坚持做地产行业的“长期主义者”。不管是品牌实力、强大开发与服务能力,亦或是品质兑现力来看,中海始终躬身入局,长期同步提升发展。

2022年,地产行业可谓“危”“机”并存。日前的业绩会上,中海地产行政总裁张智超更表示:“当前形势下,保交楼对中海而言不是问题,反而是一种竞争优势。”

(示意图)

今年上半年中海实现了100%的高品质交付,其中还有1/3实现提前交付。大规模交付入住背后,不仅体现了中海强大的开发与服务能力,也证明了中海地产坚持用长期主义做产品,备受购房者喜爱与认可。

在中海地产看来,所谓的长期主义,不是坚持重复一件正确的大事,而是坚持改进一件件小事。而位于巫家坝CBD的中海·寰宇天下,亦秉承中海品牌基因,沿袭长期主义价值观做产品,将暖意传递给每位客户。

今天,就聊聊中海如何用长期主义理念打造公司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中海·寰宇天下。

中海·寰宇天下,从长期主义出发,精研「人」的多重角色标签,以“为客户服务”为源点,从丰盛生活和社会关系中总结提炼出寰宇五大时刻,既映射着寰宇产品的无限潜力价值,更服务于居住生活,让「人」在时间长河里变得更丰富多彩,而非单一匮乏。

链接时刻 让业主成为时间管理专家

长期,不是时间的线性,而是时间的“套娃”。在择址方面,巫家坝具有穿越小周期、看透大周期的实力。中海·寰宇天下,落位巫家坝CBD,有机串联中海国际中心、地铁1号线8号线南北快线嵩明线,并且汇聚了丰盈的医教文娱配套,如三甲级官渡区第一人民医院、48所全龄段优质学校(规划中)、约200万方高端商业区(规划中)等,集约通勤碎片时间,更多时间享受生活。

活力时刻 深懂客户在意的,更设计未顾及的

房地产经过40年发展,人们的需求已经从“有屋住”升级为“住好房”。特别近几年,购房者越来越多地关注健康问题。住在寰宇,尽享双公园环伺,近享约6000㎡公园式中庭,更有官渡森林公园在侧;悉心精装,智能厨余机、方太水槽洗碗机;百朗新风系统、3M净水系统。

(中海·寰宇天下园林实景图)

美学时刻 在寰宇,生活就是作品

中海·寰宇天下认为,产品除了要关注人们的身心健康,还应该能传达居者的身份地位,寰宇采用LOW-E“高级灰”现代感立面,呼应城市风范人物审美;六重尊崇归家礼序,移步异景,回家就像一场旅行,把繁华中的可贵静谧,留予懂生活的人,让生活的每一面,都契合内心对于美的定义。

(中海·寰宇天下园区实景图)

亲密时刻 有限的时间里,实现高质量的陪伴

从“功能+美好”的生活视角,延续客户对未来生活的多方位需求与考量。中海·寰宇天下以主卧小家化、次卧适老化、管家级收纳系统、情景化阳台,让客户在有限的时间里,实现高质量的陪伴,提供超预期的呵护。

(中海·寰宇天下样板间实景图)

独我时刻 让客户满意,才是长期主义者的成功之道

对于中海而言,交付力就是产品力,保时保质交房是给足购房者信心,也是双方相互信赖的结果。如今,中海·寰宇天下精装现房即将交付,不再局限效果图,幸福生活眼见为实更安心。

以客户为中心,从“经营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出发。中海·寰宇天下不断创新升级、迭代产品,助推行业潮流。只因其深知,从过去到未来,让客户满意,才是一个长期主义者的成功之道。

(中海·寰宇天下园区实景图)

中海·寰宇天下建筑面积约110-170㎡精装现房,交付在即!(文中图片均由中海地产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