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上海>>曝光台>>

上海公路桥梁集团在保障房项目负责人存多项违规行为被罚

2022-09-16 15:30:38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9月15日讯(记者 钟文鑫)据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消息,日前,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当事人2022年3月1日在杨浦区107街坊(二期)保障性住房项目存在项目负责人未按照本规定组织限期整改、未按照本规定组织危大工程验收、未根据建设工程的施工进度,及时调整和完善安全防护设施、未按照有关规定,在施工现场周围设置专项的公共安全防护设施的行为,违反了《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第十七条第二款、第二十一条第一款、《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第十四条第一款第(一)项、第十四条第二款的规定。

f358e028abfe8b016f4bcc0bdb11bd8e_221_5878867_8bb2c29bd2ebff0589a7b50b08796e3a.png

图片来源: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

依据《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第三十五条第(一)项、第三十五条第(三)项、《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第二款第(三)项的规定,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当事人责令改正并罚款3万元。

天眼查显示,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8月,注册资本17.8亿元,法定代表人是沈永东。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控制其100%股权,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城建集团的成员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