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山东>>头条>>

山东中建城发运营服务公司联合绿城服务山东区域公司开展项目巡查

2022-09-15 15:47: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3日,山东中建城发运营服务公司与绿城服务山东区域公司开展第一次联合巡查。运营服务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总经理郭大磊与绿城物业山东区域总经理刘常宝共同带队到绿城全运村锦兰园项目、中建蔚蓝之城项目、中建国熙台项目巡查指导。运营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张可伟及相关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

郭大磊、刘常宝一行实地参观了绿城全运村锦兰园项目,详细了解园区的规划布局、配套设施、绿化养护等情况,听取项目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家居服务、智慧物管等方面的汇报。

在中建蔚蓝之城项目,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绿城体系导入、模拟验收及承接查验等情况。双方就项目巡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安全、工程质量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巡查会现场,绿城咨询工作人员就运营服务公司客服、维保、工程等五大条线工作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答疑解惑。

刘常宝指出,双方应继续加强常态化沟通交流,做到互学共进,取长补短,齐心协力破解服务品质提升工作难题。

郭大磊对绿城咨询团队合作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标杆项目的实际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建立体系化、标准化的社区文化活动方案,制作社区文化活动年历;二是做好社区机动车辆出入管理,做到社区内非机动车辆定点存放、定期巡查,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三是及时清运垃圾,全力营造安全、洁净、舒适、优美的社区环境;四是破解“懒作为”,要有“24小时在线”“360°全方位”的服务意识,把好质量关,做好售后维保工作。

随后,郭大磊、刘常宝一行到合作打造的标杆项目中建国熙台进行了现场巡查,以巡代检,5个条线共同学习,打造标杆项目特色。此次联合巡查行动,不仅为双方交流学习提供了宝贵机会,同时也是运营服务公司重点打造标杆项目、持续打磨交付品质的有力举措。后期将持续深入交流,拉通双方资源,以智慧科技为后盾,以品质联盟为载体,共同谱写美好篇章。

(以上图文均由山东中建城发运营服务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