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河南>>头条>>

河南焦作: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 施工工地管理动态化

2022-09-15 15:49:57 河南省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为了不断提升建筑工程品质,保障建筑工程质量,推进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全面提高,9月6日上午,焦作市2022年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现场会召开。

现场会上,建设开发单位、施工单位代表介绍了质量标准化落实的具体措施;市住建局负责人对市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住建部门要加强对各项目的监督管理,督促各企业积极推进质量标准化工作,提高各企业做好质量标准化创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质量标准化创建重视程度高、标准高的项目,将优先推荐“省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河南省“中州杯”;对质量标准化创建思想认识滞后,态度不积极、工作敷衍了事,上级部门来检查了就动一动、检查一过仍恢复原态的项目,要将其列入重点监管范围,增加其检查频次。

会议要求,对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创建工作,要全面增强质量意识,把质量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要进一步完善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升工程质量管理水平;要加强质量品牌建设,助推焦作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结合全省、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健全完善工程质量监督体系,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监督队伍业务能力,努力建设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工程质量监督队伍。

现场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进行了现场观摩。(赵向东、许倩、侯欣慧)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