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浙江>>土地>>

嘉兴市区集中预公告7宗宅地 土地款可一年内缴清

2022-09-15 14:12:46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

住在杭州网9月14日讯(记者 马梦婷)今日,据浙江日报消息,嘉兴市预公告7宗涉宅土地,其中两宗位于嘉兴科技城、三宗位于国际商务区、两宗位于乡镇区域。

据公告内容,预申请人可在公告期内就出让起始价格、土地使用条件等事项向属地分局咨询,可于2022年10月8日下午4∶00前向属地分局提交《嘉兴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预申请书》。

094ae55f52d3335e6ec687c76b5450eb_W020220914627466273041.jpg

公告截图

9acace9ad70c7c57f51b5ae276c4e585_W020220914627466343822.png

南湖区土地区位图

8b08cb910fee3f5f0949ceea80c7c717_W020220914627466454715.png

秀洲区土地区位图

截至9月,嘉兴2022年已完成一次集中出让,但近月嘉兴市区已多次单独挂牌涉宅地。

从嘉兴市区近月成交土地来看,基本都为底价成交。如最近一次出让的南湖余新镇姊妹地块,均底价成交,由嘉兴万宜置业竞得。

本次预公告7宗土地包含科技城、国际商务区等热门区域地块。其中有一宗土地曾于今年5月挂牌后终止(经开2022-05号地块),预公告中土地出让面积和容积率等信息未变。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预公告土地预申请人若成功竞得该土地,在首次缴纳不低于出让价款50%的前提下,剩余出让金可在一年内缴清。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金科华中:以细节证匠心 高质量交付 ...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