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湖北>>土地>>

宜昌锂电池产业园开工 总投资600亿

2022-09-14 16:55: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标)  8月28日,楚能新能源(宜昌)锂电池产业园项目在宜昌市夷陵区龙泉镇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600亿元。这是宜昌截至目前投资规模最大的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4500亩,主要生产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消费电子类电池、PACK模组等系列产品,规划建设150GWh锂电池产能,项目分四期建设,其中一期40GWh产能。全部建设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050亿元,税收6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0个,形成集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模组PACK和能源管理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年工业产值过千亿的大型新能源锂电池生产基地。

自5月10日签约以来,该项目33天完成一期场平、49天完成省级重点项目土地林地等全要素审批,计划年内封顶,明年6月30日投产。目前,项目已完成研究院基础施工,全面展开锂电池生产车间、厂房、道路管网建设。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