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大理首座爱琴海购物公园“理享”启幕

2022-09-14 16:54: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0日,大理北市区大型商业综合体——大理爱琴海购物公园以100%招商率“理享”启幕。

聚焦项目本身,大理爱琴海扮演着多重的身份,年轻人的泛娱乐文化空间、新兴家庭“第三空间”延伸、旅居小憩地……在理想之地上再造“理享”。

大理爱琴海购物公园坐落于大理北市区洱海畔,是由云南建投集团旗下大理万昇置业有限公司携上海爱琴海商业集团联袂打造的大理人新一代全龄生活主场

通过首店引进,拉近消费客群的交互,仅是大理爱琴海迈出的第一步。所谓“为悦己者,容”,大理爱琴海的“颜值”也是格外突出。

除了延续爱琴海外立面标志性的LED流光幕墙的同时,更增加户外裸眼3D大屏。作为近年来刷爆短视频平台的户外流量高地,裸眼3D大屏通过其特殊的空间延伸感、画面穿梭感以及主要角色细节刻画,将大理“风花雪月”装入其中,也将成为大理文旅重要窗口。

屋顶超500平方米的“告白圣地”,搭配8000平米泛光告白幕墙,以山水为媒,为每一对到来的新人送上最别致新颖的祝福,实现城市风景与商业消费的跨界联动。

大理爱琴海购物公园作为北市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涵盖奢侈名品、日常购物、美食餐饮、亲子成长、休闲娱乐等多元业态,打造满足全龄消费的一站式“潮玩体验”购物中心。为满足顾客对时尚消费和质感生活的追求变化,大理首家爱琴海在业态上再创新,在品牌上再升级,为顾客带来更优体验感。

在零售方面,引入精品女装MO&Co、潮流时装Timberland、全球婚戒典范的I Do等;在餐饮方面,增加了绿茶、北疆饭店、月枫堂、星巴克、茄子恰恰等;其中万达影城、KKV、维品鲜生、温莎、登康贝比、天空的城六大主力店铺则是首次在大理亮相。

大理爱琴海购物公园此次以全新的商业形态、新颖的都市空间和丰富的业态组合面世,为大理商业注入新的血液,更为居住在侧的龙悦华府业主,带来日常高质量生活需求的满足以及不一样的购物体验。(文中图片均由建投龙悦华府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