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福建>>品牌>>

阳光城物业变更全称为“阳光智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2022-09-14 16:50:10 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阳光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近日更名为阳光智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早在2021年8月5日,阳光城集团(000671.SZ)和万科旗下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物云”)共同宣布,双方将达成一项物业领域的合作,阳光城控股子公司阳光智博的全体股东,拟以其持有的阳光智博100%股份战略投资万物云,获取万物云4.8%的股份,万物云则在现有股权的基础上向阳光智博全体股东增发4.8%的股份。

阳光智博全体股东将按照其在阳光智博的各自持股比例进行换股,交易完成后,阳光智博可以继续以公允价格投资增持万物云,将持股比例提升至5%以上。

同时,阳光城将与万物云成立合资公司,承接未来新增交付的项目,股权结构预计为万物云及其指定主体持有合资公司60%股权,阳光城持有合资公司20%股权,激励对象持有合资公司20%股权。

阳光城在公告中称,此次交易为资产换股,不涉及现金交易。交易后将保留阳光智博的品牌,同时与万物云可以共同设立新品牌。对于新增项目,阳光城可以根据项目定位选择使用的品牌。

公开资料显示,阳光城物业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总部位于上海,服务范围遍布全国十余省市,服务业态涉及商业综合体、写字楼、别墅、住宅等多种类型,管理面积超过350万平米。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