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北京>>市场>>

西山金茂府举办丰台河西区域发展论坛

2022-09-14 15:21:53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永志)日前,一场主题为“区域共聚向新 双轨势向河西——丰台河西区域发展论坛”,在西山金茂府售楼处举行。

中国金茂北京营销总经理侯耀坤表示,中国金茂以城市运营的视角,拿地之初就倾向选择新板块的新核心,并且以央企资源能力和开发能力与板块共建共融,中国金茂看好丰台河西区发展前景,也是在此落子“府系”作品的初衷。

根据“北京地铁三期环评”公示,1号线支线穿越丰台河西地区全境,加之已建成的14号线,丰台河西正在迈入“双地铁时代”。轨道交通使河西地区连通丽泽金融商务区、丰台科技园、金融街、国贸CBD、望京CBD等核心发展区域,极大延伸了河西板块的生活半径。

在第四轮城南计划投资5900亿元推动城南新一轮发展的机遇下,丰台科技园、丽泽金融商务区两大发展极强势辐射,将强力推动整个区域能级,丰台河西地区有机会与丰台科技园、丽泽金融商务区形成三角之势,承接高端产业辐射与外溢,承载高端金融、科技人才的高端居住板块。

在教育配套上,中国金茂配合政府落地资源配套,十一学校丰台小学西山分校目前已落址项目北地块西侧,再加上比邻的丰台五幼(规划中),双重点名校一路之隔,都将提升河西地区教育格局。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