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江苏>>曝光台>>

苏州狮山中心新房地面开裂被投诉 开发商:将尽快开展维修工作

2022-09-13 18:04: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邓琴)近日,苏州市人民政府官网“公众监督”平台显示,狮山中心的业主在该网站进行了投诉维权,称该项目新房地面开裂。业主希望有关部门介入,组织协调相关方面履行自身职责。

图源: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该业主购买了两套狮山中心的公寓,合同约定2022年3月31日前交房,之后延期到2022年7月1日交房。到了交房日,该名网友交房验房时,发现两套公寓及浴室地面的大理石全部开裂,部分有破碎。

业主投诉称,当时便立马跟物业和维修人员反映,工作人员查验多次,被告知无法修复,需要申请赔偿。于是该业主直接向开发商苏州高新商旅发展有限公司递交了“关于房屋地面问题”的诉求,工作人员答复将会赔付。之后就赔偿问题又联系苏州高新商旅发展有限公司,结果答复不给赔偿,直接修复,再后来又被告知无法修复......

答复含糊不定,反反复复,结果该问题一直被拖到2022年8月底,最后给出的答复是不给赔付,但更换时间无法确定。

该业主表示,面对开发商如此不作为的态度深感无奈,希望相关政府部门加强监管,及时处理提出的问题,给购房的市民讨回公道。

2022年9月7日,苏州高新商旅发展有限公司、苏州高新区管委会(虎丘区人民政府)对此进行了明确答复。

经查,这位狮山中心公寓业主,于2022年7月1日交付当天验房时,发现房屋地面大理石开裂、浴室瓷砖开裂、破损等质量问题,苏州高新商旅发展有限公司现场表示会进行维修,业主现场未办理房屋最终交付手续流程。

业主投诉中提及跟物业和维修人员反映,查验后被告之无法修复,建议申请赔偿的情况,经核实为狮山中心公寓总包施工公司和永升物业相关人员建议,业主于2022年7月19日向苏州高新商旅发展有限公司提出赔偿申请。

最终,苏州高新商旅发展有限公司已安排施工单位现场勘察评估并将尽快开展维修工作,维修周期预计自进场维修之日起约20天。该公司表示,对因此给业主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后续将密切跟踪施工单位维修进度,及时将进度反馈给业主。

(责任编辑:崔立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