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以看得见的品质 邂逅理想生活——信达万科·京江隐翠实景开放

2022-09-13 16:08: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一座居住范本的面市,都是时间的凝练,每一寸细致空间的打磨,方能满足对生活的遐想。2022年9月10日,信达万科·京江隐翠实景开放。


信达万科·京江隐翠实拍图——主大门

从愿景到实景 超质兑现理想

从奢雅的高阶会所到匠心雕琢的居住空间,再到精彩荟萃的商业街,一场由表及里的生活美学翩然揭幕。早在去年入市时,京江隐翠便践行着万科西南区域美好交付计划的愿景,以多元场景预演,不断填上生活的色彩。实景大于想象,所见皆所得,从一句承诺到居住实景的呈现,关于生活的向往在此兑现成景。

充分洞察客户居住需求,提升居住活力,引领生活潮流,京江隐翠在项目外围打造了约270米商业街,本次实景开放,展出了马术、哈雷、宾利、奢侈品护理、滑雪俱乐部等入驻商家的定制橱窗,满足客户对高阶生活的多样性需求。还有商家论坛会,一同探讨多元生活的打造。


信达万科·京江隐翠实拍图——商业街

雅致园境 惊鸿亮相

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为美好人居赋能的使命,京江隐翠在会所和景观的打造上,重拾东方美学精髓,充分结合现代国际美学,将两者融于现代建筑、园林手法中,满足当代人对于美学的诉求。


信达万科·京江隐翠实拍图——旋转楼梯

实景展示区的每一处细节、每一寸肌理,都吸引宾客驻足。在隐翠会馆内部,大尺度的圆桌私宴厅、星光恒温泳池、瑜伽室、儿童活动室、书吧、麻将室等功能区都已全部呈现,隐翠会馆高奢大气的格调,营造全新的居住场景,以娱乐、休闲、社交等不同场域,洞察着未来的生活需求。


信达万科·京江隐翠实拍图——游泳馆

真正的奢华,往往是不动声色的。洞悉高阶定制精髓的京江隐翠,将“隐贵”精神贯穿于产品的打造中还原归家秩序的温情与诗意。


信达万科·京江隐翠实拍图——归家景观

质感空间 得见未来家境

除了会所与景观实景,京江隐翠全新样板间也一同呈现。相比图纸与沙盘的虚拟化与理想化,实景质感空间带给人们的感受往往更深入人心。

此次开放建面约158㎡、199㎡精装样板间,携手知名设计机构燕语堂共同打造,设计别具心思,悉心演绎理想生活。


信达万科·京江隐翠实拍图——实体样板间

在样板间内,从瓷砖的贴法、防水挡水条、窗台处理工艺等看似简单之处往往隐藏着对于品质的执着追求。家之所在,亦是心之所向。

真正的颠覆级作品,必须敢于打破传统。京江隐翠全新升级的作品,以约270°落地窗的广阔视野,打造前所未有的城央观景体验、“4+X”多功能会客厅,为高阶生活升级居住体验。

信达万科·京江隐翠深谙时代人居之需,秉承前瞻性的产品打造观念,为城市引入改善灯塔作品,为峯层巨献尊崇的隐翠生活……从空间法则到生活场景构建,创造引领城市的峯层住宅新标准。目前,京江隐翠实景已开放,美好无需想象,实景生活率先呈现。

精彩盛会 玩转中秋

开放当天,白天现场开展了宝马试驾、哈雷巡游等体验活动;晚上,伴随习习微风与星光点点,金色香槟徐徐倒下,铺满整个酒塔,精彩的京江隐翠爵士酒会正式开启。

现场爵士乐队演奏起节奏轻快浪漫的音乐,专业的调酒师用娴熟技法为嘉宾献上爵士夜最炫的鸡尾酒,受邀嘉宾欢聚一堂,把酒言欢。


隐翠会馆开放爵士音乐酒会实拍图

一座好的房子,是人文精神在物质世界的延伸。开放当天京江隐翠不仅向大众展示了城市级大平层的精细品质,也为到访嘉宾们展示了豪宅应具备的物业服务水准,现场礼宾人员时刻关注客户需求,贴心服务,凭借专业的服务水平,赢得客户赞许。


隐翠会馆开放爵士音乐酒会实拍图

精心的准备,只为更好的姿态遇见;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次的光彩耀人;再多想象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质感,京江隐翠以匠心为注脚,绘就城市理想人居版图。(文中图片均来源于信达万科·京江隐翠)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