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广西>>头条>>

许显辉参加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巩固提升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全区调度会部署相关工作(组图)

2022-09-13 17:54:02 广西住建厅网站

image.png

963ce9dc42df64102a7984edc7629c02_W020220909619269190492.jpg

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巩固提升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广西分会场

d483c4c1fa49f47270f79b7eebcb24a3_W020220909619269313337.jpg

自治区副主席许显辉(前排中),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掌华(前排右一),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标文(前排左一)在广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9月9日,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巩固提升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要求,总结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部际协调机制召集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出席会议并讲话,部际协调机制副召集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张小宏主持会议,山西省、安徽省、湖南省、四川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本地区“百日行动”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自治区副主席许显辉,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罗掌华,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标文在广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8d1f9e0af438cad88a7de42469d3bcd9_W020220909619269398383.jpg

许显辉在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暨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许显辉随即召开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暨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贯彻落实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相关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持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两个“百日行动”,扎实开展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治“回头看”,巩固提升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成效,坚决打赢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攻坚战,紧盯长效管理“持久战”,力保全区自建房安全和燃气安全,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全区不发生任何自建房倒塌事故和燃气安全事故特别是重特大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各地要打好整治“组合拳”,抓好房屋安全专业鉴定和专项经费保障;要实施分类整治,坚持房屋安全鉴定与分类整治同步推进,专业、准确对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治情况逐栋进行全面复核,确保不落一栋、不漏一户;全面推进燃气泄漏报警器安装工作;加强部门联动,严格落实隐患整治闭环销号;理顺燃气监督执法链条,整合部门执法力量,共享线索、信息和资源,对燃气违规行为一律进行顶格处罚;加大信访维稳工作力度,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做好舆情引导和监测,全面消除安全隐患。

自治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在自治区分会场参会。各市、县(市、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在当地分会场参会。(黄金玉/文  刘文华/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修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