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云南>>品牌>>

海伦堡商业集团与京东MALL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昆明海乐世界成功举办

2022-09-08 14:26: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9月7日海伦堡商业集团与京东MALL战略合作发布会暨昆明海乐城合作签约仪式,在昆明海乐世界购物中心成功举办。昆明市官渡区政府相关领导,海伦堡地产和商业集团代表,京东MALL代表等出席发布会。昆明海乐世界优秀商户代表及各界媒体共同见证这场盛会。


政府代表、京东代表、海伦堡代表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京东MALL入驻昆明海乐世界商圈,成为近期商业地产行业热议话题,且被云南省人民政府纳入到省促消费稳增长三年行动计划,海乐世界商圈的整体发展受到省市区各级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关心与重视。商业经营表现反映了公司实力及项目运营能力。一个成功的商业品牌或产品线,但凡被人提及,一定是有与众不同的记忆点。海乐世界以“潮出界造世界”不断创新运营,并重新定义了“乐享消费体验,重塑生活美学”。


海乐世界常务副总经理张蓝之与京东五星电器(云南)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桢代表双方签约

历经多年探索,海伦堡商业推出昆明海乐世界全国首个旗舰项目,经过10个月的深耕细作,海乐世界会员超15万人,客流超1500万人次,营业额超8亿元,全网线上超10亿流量让更多人认识海伦堡。让行业看到了海伦堡商业的强劲操盘能力与企业实力,也为行业增添一份信心。

海乐世界携手京东MALL 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繁荣商圈

京东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21年位列《财富》全球500强第59位。2014年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2020年6月,京东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二次上市。2017年初,京东全面向技术转型,迄今已投入750亿元。京东集团定位于“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业务涉及零售、科技、物流、健康、保险、产发、国际、工业品等。作为同时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京东在各项实体业务上全面推进,并以扎实、创新的新型实体企业发展经验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筑就持续增长力。

作为昆明巫家坝片区超100万㎡商业旗舰,依托海伦堡春城时光超500万㎡综合体大盘优势,海乐世界以“打造城市潮流打卡目的地”的定位,创建“运动+艺术+商业+文化+旅游”的复合体验。从筹备期到经营期,海乐世界凭借对行业的洞察,围绕新青年文化,以“空间”为载体,深度聚焦青年人,网罗多重资源打造超级商圈-优质品牌-消费客群“共生”之路,通过项目体量及建筑优势容纳了近千个优质品牌商户,其中城市首店/旗舰店/升级品牌超50个。

海乐世界精准把脉年轻人,围绕核心客群,发挥场景优势、创新营销及品质提升。海乐世界携手京东MALL,带给春城行业和消费者的,不只是一个城市商业升级,更是一个能够在有限的商业空间内,释放出无限活力的青年文化孵化地。相信,凭借不断迭代的商业创新和场景打造能力,海乐世界商圈将带来更多生活美学体验。

京东MALL陆续开业运营,成为各地消费新场地

随着消费升级,用户在选购商品时追求高端化、品质化的需求显著增强,这种新消费意识的觉醒对渠道场景提出更高的要求。京东MALL以全新品牌形象拓展更多品类商品,带来线上线下融合的沉浸式购物体验。

京东MALL不仅是消费者的打卡地,更是品牌厂商展示新品、与消费者对话的“品质生活新秀场”。对于品牌厂商来说,京东MALL的全渠道业态模式,能够将体验与产品陈列相结合,通过沉浸式体验,为消费者和品牌提供全新的沟通互动空间,激发消费需求,为品牌厂商赋能。作为京东零售全新业态,京东MALL基于全渠道模式打造人、货、场的数字化闭环,有效加强渠道、品牌、消费者三方的紧密联系,降低沟通成本,提升效率与体验,为市场增长提供新的契机。

京东MALL致力于构建前沿科技与智慧生活产品为核心的“京东MALL品质生活圈”,打造一个消费者必逛、必玩、必打卡的科技购物新场地。目前,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合肥店,西安京东MALL陆续开业运营,成为各地的消费新场地。昆明海乐世界商圈通过京东超级体验店进驻加持,必将给昆明新零售带来全新体验。

稳健前行 助力城市未来美好新发展

海伦堡商业着力创建高品质商业管理服务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努力为城市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本次京东MALL的盛大入驻,与海伦堡商业旗下昆明海乐世界强强联手,以独具匠心的商圈营商能力,共造春城新商圈。

未来,海伦堡商业仍将坚守匠心,不断探索更多美好生活,创造商业环境中的全新体验,提供更丰富而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与城市共生美好。(本文图片均由海伦堡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