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湖南>>曝光台>>

主管部门回应“长沙保利香槟国际精装房质量差”投诉:约谈责任主体加快整改进度

2022-09-07 16:51: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邓琴)近日,红网《百姓呼声》平台显示,长沙保利香槟国际的业主在该网站进行了投诉维权,称该项目精装房质量差。针对发现墙面装饰层开裂、门窗局部破损、渗水等质量缺陷问题,长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约谈相关责任主体,责令加快整改进度。

图源:红网《百姓呼声》平台网站

据投诉网友介绍,长沙天骄地产(保利香槟开发商)违规销售精装房,且以次充好,装修材料和设备严重质价不符,同时装修做工差、整改速度慢、物业及开发商相关对接的工作人员态度散漫,完全无视业主的诉求。

该网友提出,房子的装修质量严重质价不符,纸地板、纸门、门窗破损、墙壁开裂、外墙开裂、电梯井漏水、地下车库漏水、厕所下水管道破损、用已经被市场淘汰的钢塑窗户、各种下架的电气设备来以次充好,收取了接近2300一平米的精装费。对此业主们要求开发商公开造价明细,被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了。

图源:红网《百姓呼声》平台网站

2022年9月1日、长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进行了明确答复。

长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

该项目户内门采用成品PVC平板免漆门,地板采用强化复合木地板,查验相关质量证明文件,检测合格,符合设计要求。开发商已将相关质量证明文件公示在物业接待中心,业主可自行前往查看。

针对发现墙面装饰层开裂、门窗局部破损、渗水等质量缺陷问题,长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约谈相关责任主体,责令加快整改进度,切实履行保修义务,确保整改质量。建设单位已按要求组建维保队伍,对业主反映的质量问题和整改中造成的损坏进行核查并及时处理;业主发现相关问题可及时反馈至小区房修服务中心或物业办公室,将按流程进行整改处理。

投诉人质疑房屋品质与精装价格不匹配问题属于合同交付标准问题。已要求建设单位按销售合同约定提供和出示相关凭证,并向业主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开发商是房屋销售合同规定的责任主体,商品房交付标准与合同约定不一致的,买受人可以与开发企业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建议通过司法途经维护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