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湖南>>曝光台>>

长沙绿地麓湖郡被投诉未取得预售许可卖房 相关部门回复称基本属实已约谈项目负责人

2022-09-06 17:42: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刘着之)近日,长沙市绿地麓湖郡业主在红网《问政湖南》平台投诉维权,称该项目存在无预售证卖房问题。

图源:红网《问政湖南》平台网站

据投诉网友介绍,2021年4月底绿地麓湖郡房产销售极力推荐购买他们的洋房,承诺6、7月份网签,2022年12月可以交房,凑齐首付2021年5月初去交钱,只给开了三张收据,诚意金,并说下个月应该会网签,又说7月份,然后又说10月份,一直拖,据说预售证也没拿到。

于是开始和对方沟通要求退款,对方又推荐了绿地麓云国际楼盘,微信沟通好几次,后来答应退款,去售楼部办理手续,6月份签字办理退款,对方说流程比较慢,催促多次结果就是领导不收退房单子,已经两个多月了,还没能递交流程!只是正当要求退钱而已!希望解决一下退款问题!

图源:红网《问政湖南》平台网站

2022年9月2日,长沙市委办公厅、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明确答复。

经查询,该网友于2021年5月预订绿地麓湖郡Y63A-40*房,预订时该楼栋未取得预售许可证,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

对于“长沙市梅溪湖绿地麓湖郡无预售证卖房”的问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执法局已于2021年7月份会同湘江新区住建环保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对该项目存在的违规问题予以处置,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约谈了项目负责人,督促整改,已上报行业曝光平台给予公开曝光,并对该项目开发企业违规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的问题,作出了行政处罚。

收到留言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再次约谈了项目主要负责人,要求开发商高度重视网友反映的问题,尽快办理退款退房。目前,开发商已联系办理相关手续,进入退款流程。

图源:红网《百姓呼声》平台网站

图源:红网《问政湖南》平台网站

中国质量新闻网查询发现,在红网《百姓呼声》《问政湖南》平台上,长沙绿地麓湖郡项目正遭遇“违规交房”“质量安全”“违规预售”等一系列投诉。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