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江苏>>头条>>

费少云书记赴灌南县调研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工作

2022-09-02 15:28:01 江苏省住建厅

image.png

8月25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费少云率队赴连云港市灌南县实地调研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并就灌南县提请省厅关心支持的事项进行专题会商。厅有关处室、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灌南县委县政府、省委驻灌南县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作为省委驻灌南县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的队长单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助力灌南县乡村振兴工作。当天上午,在孟兴庄镇老垛村现场考察调研时,费少云详细询问村里有关情况、帮促项目落实情况以及村庄未来规划设计思路。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他嘱托驻村第一书记要牢记初心使命,珍惜难得机会,尽心尽力做好驻村帮促工作。随后,费少云一行参加由帮促工作队举办的“苏建爱心奖学金”捐赠协议签订仪式、实地调研了灌南县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情况,考察了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五家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及盐河商旅文化带、硕项湖生态湿地公园等建设项目。

下午,费少云一行与省委驻灌南县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工作队关于近期乡村振兴帮促工作情况汇报,每位队员逐一发言,谈工作,谈感想,谈收获,谈计划。费少云代表队长单位向全体队员表示慰问,充分肯定了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费少云强调,全体队员要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脚踏实地为灌南县做好事、办实事,真正做到“下得去、融得进、干得好”;要充分利用好后方单位资源和优势,将帮促工作融入县委县政府乡村振兴工作大局,力所能及多做些工作;要充分尊重基层的干部,和他们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随后,费少云一行与县委县政府召开专题会商会,县委书记任瑜致辞,介绍灌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副县长李勇汇报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情况,并就提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心支持的事项进行逐一介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逐一答复;省建筑文化研究会会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副厅长刘大威提了相关工作意见。费少云对灌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以及乡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体现地域和发展差异,尽力支持灌南县相关工作。工作队队员要利用好后方单位资源,争取更多的政策、项目和资金的支持,全力以赴投身到帮促工作中,圆满完成新一届工作队帮促行动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组织安排好“五方挂钩”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加大与相关部门的对接,明确好目标任务,充分形成帮促工作的合力,共同开创灌南县乡村全面振兴新局面。

(责任编辑:陆明)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